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歌詞

一首歌的歌名

我在這ㄍ網址:*******NoChange1229聽到歌各位大大可以聽她ㄉ無名背景音樂什麼 我只是愛你Baby you別放開~~~~~~~幫我!!!!!!!!!!!!
羅志祥-美麗的誤會歌詞一個人關著燈在沙發上賴著 想我們反反复覆爭吵的那些藉口 想我們開開心心喜歡對方的理由 關了燈卻讓我看得更清楚傷口 我真的愛你 沒有你沒有動力往前衝 你很愛我 沒有我你也變得魂不守舍 A HA A HA A~相愛的人卻在拉扯 A HA A HA A~扯出我們的隔閡 想用真心證明我沒有 你想的那樣花心浪漫又很多情 帥等於花心 是誰定的道理 總會有破例 我只想愛你 Baby U 別亂猜 Baby U 別亂猜 美麗的誤會讓我們 越愛越像陌生人 Baby U 別放開 Baby U 別放開 讓我們用力擁抱著 誤會慢慢融化了 (慢慢消失了~) 一個人關著燈在沙發上賴著 想我們反反复覆爭吵的那些藉口 A HA A HA A~相愛的人卻在拉扯 A HA A HA A~扯出我們的隔閡 想用真心證明我沒有 你想的那樣花心浪漫又很多情 帥等於花心 是誰定的道理 總會有破例 我只想愛你 Baby U 別亂猜 Baby U 別亂猜 美麗的誤會讓我們 越愛越像陌生人 Baby U 別放開 Baby U 別放開 讓我們用力擁抱著 誤會慢慢融化了 我的幸福不能 沒你的手牽著 我的未來不可以 沒有你陪伴著 愛其實可以很單純很快樂 I want Baby U~(我希望寶貝你)再給我你迷人的笑容 我只想愛你 Baby U 別亂猜 Baby U 別亂猜 美麗的誤會讓我們 越愛越像陌生人 Baby U 別放開 Baby U 別放開 讓我們用力擁抱著 誤會慢慢融化了 Baby U 別亂猜 Baby U 別亂猜 美麗的誤會讓我們 越愛越像陌生人 Baby U 別放開 Baby U 別放開 讓我們用力擁抱著 誤會慢慢融化了
這首歌是羅志祥的美麗的誤會最近的專輯喔

花心 星座,花心男,花心歌詞,花心 英文,花心女,花心的男人,花心大蘿蔔,花心 日文,花心的人,花心的定義花心,誤會歌詞,沙發,我真的愛你,破例 我只想愛你,背景音樂,藉口 想,開開心心,隔閡 想,融化

片尾曲|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31060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