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求五月天星空歌詞

如標題求五月天星空歌詞(完整)因為很好聽說 : ))拜託 !!
五月天Mayday-星空作詞:阿信作曲:石頭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我愛過 然後我沉默 人海裡漂流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 從沒想過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 看我淚流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奔波原來 所有 所得 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空氣中的溫柔 回憶你的笑容彷彿只要伸手 就能觸摸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 從沒變過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陪著我...星空120秒完整MV星空 幕後花絮星空 劇情簡介、預告片 參考資料 http://moviegoer4059.pixnet.net/blog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那一年 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沈默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我愛過 然後我沈默 人海裡漂流那一年 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 從沒想過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這一片 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 看我淚流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風波原來所有所得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指中的溫柔 回憶裡的笑容 仿佛只要伸手就能觸摸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這一刻 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 從沒變過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那一年 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是這首嗎??
星空填詞:五月天阿信作曲:五月天石頭演唱:五月天歌詞編輯:Love全心全意QQ:412300582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是否就叫寂寞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只留下星空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以為快樂會永久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獵戶 天狼 織女光年外沉默回憶 青春 夢想何時偷偷隕落我愛過 然後我沉默人海裡漂流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未來的未來從沒想過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而我們失去聯絡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為什麼靜靜看我淚流如果你在的時候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奔波原來所有 所得 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空氣中的溫柔 回憶你的笑容彷彿只要伸手 就能觸摸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享受僅有的擁有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至少回憶會永久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最後只剩下星空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是否就叫寂寞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只留下星空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以為快樂會永久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獵戶 天狼 織女光年外沉默回憶 青春 夢想何時偷偷隕落我愛過 然後我沉默人海裡漂流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未來的未來從沒想過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而我們失去聯絡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為什麼靜靜看我淚流如果你在的時候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奔波原來所有 所得 所獲不如一夜的星空空氣中的溫柔 回憶你的笑容彷彿只要伸手 就能觸摸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享受僅有的擁有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至少回憶會永久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最後只剩下星空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你好:你可以去魔鏡歌詞網去找~那裏很多...網址: http://mojim.com/twzc1.htm

星空戀曲,星空幻想,眼底星空,星空歌詞,星空的邂逅,星空奇蹟,星空聯盟,星空亂私服,星空在閃爍,星空幻境星空,那一年,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歌詞,未來的未來,天狼 織女,青春 夢想,無言無語,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擁抱

主唱|重金屬|新歌|饒舌|鼓手|夜店|專輯|FIR|組團|艾薇兒|HIP HOP|搖滾|效果|團譜|影片|電子琴|舞曲|選歌|ROCK|MV|bass|節奏|爵士鼓|練團|英文歌|視覺系|聯合公園|嘻哈|吉他譜|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02037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