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歌

新歌˙ˋ˙ 幫個忙唄 = =

我要2008年出的歌 ~要7-8月都可以 ˇˇ要好聽就是惹=ˋˋ=拜託惹喔ˊˇˋ給我歌名就好就好就好惹嘿= ˇ =麻煩各位惹 0.0謝謝˙ˇ˙
您好


林宇中-遠遠A-LIN-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丁噹-猜不透丁噹-我愛上的南拳媽媽-下雨天BY2-不夠成熟蕭亞軒-衝動陳奕迅-不要說話陳奕迅-路。

一直都在范瑋琪-一顆新的距離我覺得這十首都不錯聽:)
我自己喜歡的新歌 I )希望你會喜歡 ^ 0 ^ ~丁噹 - 猜不透丁噹 - 幸運草丁 噹 - 我愛上的 丁噹 阿 信(五月天) - 走火入魔 郭靜 - 大玩笑郭靜 - 下一個天亮郭靜 - 不藥而癒郭靜 - 百分百蔡依林 - 讓讓范瑋琪 - 一顆心的距離 蕭亞軒 - 就是要LOVE 胡彥斌-男人KTV 胡彥斌 - 婚禮進行曲 林宥嘉 -神秘嘉賓林宥嘉 - 伯樂小宇 - 終於說出口吳克群 - 為你寫詩蕭敬騰 - 原諒我 蕭敬騰 -王子的新衣 蕭敬騰 - 奮不顧身 蕭敬騰 - 疼愛 BY2-PP別黏在椅上BY22-不夠成熟南拳媽媽-Lara-下雨天南拳媽媽-再見小時候韓國人:張力伊 - 幸福的左岸張力伊 俊秀-Timeless(中)張力伊 俊秀-Timeless(韓)張力伊-I WILL 星願 要是有不是新歌要跟我說ㄛ ~ 但應該都是 ! I )希望可以幫上妳的忙嚕 ~ !

郭靜知道歌詞,郭靜心牆,郭靜聊天,郭靜歌詞,郭靜下一個天亮,郭靜知道,郭靜百分百,郭靜不藥而癒,郭靜資料,郭靜新歌郭靜-,蕭亞軒-I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