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歌

有什麼新歌嗎?

我想要燒錄一些歌

請問有什麼新歌可以燒嗎?謝謝!
元衛覺醒的夏天的風蔡依林的天空范范的如果的事潘偉伯的不得不愛183的迷魂計.真愛.閉上眼默念3遍(王子變青蛙原聲帶中)K ONE 的Seasons in the Sun蜜雪薇琪的過渡時期黃義達的專屬密碼sweety的愛的號碼牌周傳雄的星空下.寂寞沙洲冷光良的童話(雖然不算是新歌了!不過我滿喜歡聽的!mv也滿感人的呢)其實也滿多的新歌~像王心凌的DaDaDa (新歌 精選)5566在8月多也要出新歌囉!!
我知道一些王心凌 DaDaDa趙薇 我和上官燕 Sweety 姊妹幫 K-ONE 勇敢去愛
K-ONE--勇敢去愛黃義達--那女孩對我說潘瑋柏的....SWEETY元衛覺醒--夏天的風范瑋琪--沒那麼愛他這些都不錯聽......
新歌...沒聽過的對我來說都較新歌...
看 個 人 吧 看 要 搖 滾 的 還 是其 他 的 唄.....

潘偉伯轉機,潘偉伯新專輯,潘偉伯 謝謝,潘偉伯親愛的歌詞,潘偉伯歌詞,潘偉伯代言,潘偉伯幾歲,潘偉伯 阿肯 be with you,潘偉伯轉機歌詞,潘偉伯 資料潘偉伯,天空 范范,蔡依林,夏天的風,黃義達,Seasons in the Sun,王子變青蛙,蜜雪薇琪,愛的號碼牌,如果的事

旺福|楊丞琳|蕭煌奇|康康|飛輪海|阿信|羅志祥|蕭賀碩|王力宏|楊宗緯|黑澀會美眉|劉若英|林志炫|蘇打綠|林宥嘉|五月天|盧學叡|張惠妹|黃小琥|動力火車|王心凌|吳宗憲|張韶涵|蔡依林|周杰倫|孫燕姿|黃韻玲|永邦|5566|袁惟仁|伍佰|S.H.E.|費玉清|F.I.R|信樂團|星光幫|

新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4071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