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最近聽到一首歌好好聽 但是不知道是誰唱的

最近聽到一首歌好好聽 但是不知道是誰唱的最深刻的歌詞是 我不是你的蒙娜麗莎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
弦子 - 蒙娜麗莎你只愛你的風格而我要什麼 你從不曉得微笑了 心卻是灰色的難道這種快樂 是我想要的快樂一個人等等等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不想再忍忍忍越捨不得 越要有勇氣做選擇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我要向前走不回頭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不做你的蒙娜麗莎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漸漸的在褪色Bye Bye my love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我依著你的規則窗外的天色 我慢慢忘了微笑了 心卻失去顏色原來這種快樂 不是我要的快樂一個人等等等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不想再忍忍忍越捨不得 越要有勇氣做選擇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我要向前走不回頭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不做你的蒙娜麗莎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漸漸的在褪色Bye Bye my love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不做你的蒙娜麗莎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漸漸的在褪色Bye Bye my love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
作詞:馬嵩惟 作曲:弦子你只愛你的風格 而我要什麼 你從不曉得微笑了 心卻是灰色的 難道這種快樂 是我想要的快樂一個人等等等 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不想再忍忍忍 越捨不得越要有勇氣作選擇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 我要向前走 不回頭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的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間奏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依著你的規則 窗外的天色 我慢慢忘了微笑了 心卻失去顏色 原來這種快樂 不是我要的快樂一個人等等等 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不想再忍忍忍 越捨不得越要有勇氣作選擇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 我要向前走 不回頭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地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地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影片來自:http://tw.youtube.com/watch?v=ulOMVGxHoSE
那是弦子的[蒙娜麗莎]作詞:馬嵩惟 作曲:弦子你只愛你的風格 而我要什麼 你從不曉得微笑了 心卻是灰色的 難道這種快樂 是我想要的快樂一個人等等等 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不想再忍忍忍 越捨不得越要有勇氣作選擇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 我要向前走 不回頭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的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間奏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依著你的規則 窗外的天色 我慢慢忘了微笑了 心卻失去顏色 原來這種快樂 不是我要的快樂一個人等等等 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不想再忍忍忍 越捨不得越要有勇氣作選擇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 我要向前走 不回頭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地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地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
弦子-蒙娜麗莎 作詞:馬嵩惟 作曲:弦子你只愛你的風格 而我要什麼 你從不曉得微笑了 心卻是灰色的 難道這種快樂 是我想要的快樂一個人等等等 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不想再忍忍忍 越捨不得越要有勇氣作選擇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 我要向前走 不回頭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的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間奏我依著你的規則 窗外的天色 我慢慢忘了微笑了 心卻失去顏色 原來這種快樂 不是我要的快樂一個人等等等 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不想再忍忍忍 越捨不得越要有勇氣作選擇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 我要向前走 不回頭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地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地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
蒙娜麗莎作詞:馬嵩惟 作曲:弦子你只愛你的風格 而我要什麼 你從不曉得微笑了 心卻是灰色的 難道這種快樂 是我想要的快樂一個人等等等 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不想再忍忍忍 越捨不得越要有勇氣作選擇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 我要向前走 不回頭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的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我依著你的規則 窗外的天色 我慢慢忘了微笑了 心卻失去顏色 原來這種快樂 不是我要的快樂一個人等等等 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不想再忍忍忍 越捨不得越要有勇氣作選擇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 我要向前走 不回頭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地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地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

蒙娜麗莎的微笑,蒙娜麗莎會說話,蒙娜麗莎的25個秘密,蒙娜麗莎的眼淚,蒙娜麗莎的秘密,蒙娜麗莎歌詞,蒙娜麗莎商務旅館,蒙娜麗莎互動展,蒙娜麗莎西餐廳,蒙娜麗莎的微笑心得蒙娜麗莎,最近,my love,想要的快樂,紅綠燈,微笑,勇氣,向前走,我要的快樂,快樂

新歌|語法|男女合唱|情歌|歌詞|蔡依林|歌手|網址|樂團|女主角|悲傷|鋼琴譜|卡拉OK|五月天|音樂|大陸|廣播|歌名|畢業|男主角|小豬|梁靜茹|專輯|副歌|台語歌|樂譜|老歌|MV|動態歌詞|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1120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