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請問這首歌的歌名與歌手

我知道部分歌詞而已: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有伴的在狂歡寂寞的人怎麼辦越過窗

看著長街歡笑卻無聲像一張卡片............................................................................一個人也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後面的就不知道了

請問這首歌是誰唱的

以及歌名

謝謝
Say Forever歌手 哥哥妹妹 作詞:姚若龍 作曲:Russ Ballard/Christian Ballard/Anthony Murray編曲:陳飛午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Repeat *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Repeat *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參考資料 http://so61.com/
Say Foever作詞:姚若龍 作曲:Russ Ballard/Christian Ballard/Anthony Murray 編曲:陳飛午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越過窗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像一張卡片燈光像繁星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濕亮我的眼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得像親吻的感覺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幻覺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GOGO*MEME(JS)(哥哥妹妹)唱的
這是J.Sㄉ第一張專輯ㄉ歌

我記得是叫say forever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用想念狂歡寂寞,狂歡寂寞 堅強脆弱,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狂歡寂寞 歌詞,想念狂歡寂寞,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狂歡 寂寞,Say Forever,姚若龍,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歌手,歌手 哥哥,親吻的感覺,我知道,眼淚笑了,陳飛

悲傷|女主角|小豬|專輯|歌手|樂團|情歌|新歌|MV|卡拉OK|副歌|歌名|廣播|老歌|音樂|樂譜|鋼琴譜|動態歌詞|畢業|台語歌|語法|五月天|男女合唱|梁靜茹|歌詞|大陸|男主角|網址|蔡依林|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07004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