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請幫我找出歌名!剛剛在好事聯播網出現

剛剛在廣播(好事98.9)中聽到一首女生唱的歌聲音還蠻清新的歌詞如下:我一個人不孤單 像一個人在慌亂(這句不確定)***********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有點模糊 希望大大幫忙!謝謝喔!
Say Foever作詞:姚若龍 作曲:Russ Ballard/Christian Ballard/Anthony Murray 編曲:陳飛午演唱:JS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越過窗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像一張卡片燈光像繁星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濕亮我的眼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得像親吻的感覺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幻覺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參考資料 http://www.hugo-wu.com/blog/archives/2005/02/say_forever.html
  檢視圖片最佳解答      檢視圖片回  答  者: 小~n ( 研究生 5 級 ) [ 檢舉 ]回答時間: 2005-11-06 12:31:58  Say Forever -- Gogo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