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歌

五月天有新歌嗎?

我記得好像演唱會有唱

那個是新歌嗎?是什麼歌名?有歌詞嗎?
請問一下妳是指那一場的演唱會啊如果在台北場五月天有唱「這個世界」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 我時常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歡樂 有一點悲傷 誰也無法逃開 ※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   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在台中場的話就是唱新歌「花」花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就狂舞如果吹狂風就等待放晴的天空如果雨越下越大 節奏就更猛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有誰能聽到我心臟有誰能聽到花綻放誰能誰懂誰聽見 音樂正來自四方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mms://mms.media.hinet.net/hiMusic/GOGOROCK/五月天_花.wmv 加mv唷!


我只知道是 他們代言手機廣告的歌花 短版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就狂舞如果吹狂風就等待放情的天空如果雨越下越大 節奏就更猛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有誰能聽到我心臟有誰能聽到花綻放誰能誰懂誰聽見 音樂正來自四方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間奏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不大知道= =''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天空,台中場,演唱會,我記得,我們的世界,世界,台北,感動,感慨

鋼琴譜|男女合唱|五月天|男主角|大陸|畢業|MV|廣播|語法|歌手|副歌|專輯|女主角|卡拉OK|樂團|悲傷|樂譜|梁靜茹|台語歌|新歌|網址|情歌|歌詞|小豬|蔡依林|老歌|音樂|動態歌詞|歌名|

新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7061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