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請問這首歌的歌名與羅馬拼音歌詞(韓國的)急~~

請問這首歌的歌名與羅馬拼音歌詞(我不要因文的我看不懂)*******cane418609/26531275這個吳明的背景音樂!!請跟我說明他的歌名ˋ歌詞記住要羅麻拼音的不要英文唷~~ˋ誰唱的謝謝各位大大!!
演唱 Super Junior-K.R.Y. 歌名 只愛一個人 中文歌詞[奎賢]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忘記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麗旭] 漫長的一天永無止境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明日的晨曦來臨[藝聲] 沒有辦法 我現在什麼都做不了 我看著這緩慢流動的時間 我到底應該在哪里做些什麼 我腦海裏還只想著那一個人[奎賢] 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知道這份愛情不會修成正果 我知道我那笨拙的告白只會給她帶來痛苦 這一切我都知道[麗旭] 但是我即使明白 (即使明白) 也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 她的樣子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藝聲] 不管我睜開眼睛還是比閉上雙眼[麗旭] 我始終只想著那一個人[奎賢] 即使是一瞬間也抹不去的那個面容 (今天也是無論何時都是)[藝聲] 我只愛她一個人[藝聲 奎賢] 我苦思冥想[麗旭] 沒有辦法 我現在什麼都做不了[藝聲] 我看著這緩慢流動的時間[奎賢] 我到底應該在哪里做些什麼 我始終只愛那一個人[藝聲] 我始終只想著那一個人羅馬拼音歌詞[奎賢] On jie pu to yo nr ji

yi jio so yo Ne ga wei

yi lo nr ji na mo lr jio [麗旭] Ha lun gil gi ma na go

gr ti op nr de O do ke do a qi mi

o nr go ji

nan mo lr jio [藝聲] O jol su ga op so yo

a mu go do mo ta go Gi na gin si ga nr

ji kio jun woO di e yi nr ji

mu o sr ha nr ji O ji kan sa la ma nr

sen ga ka go yi gi e oh [奎賢] Yi le so nr

an dui nr gol

na na la yo Sa lang hal su op da-nr go

la go yi jio Na ae so tun go be gi

kr de lr do A-pr ge hal mu ni lan gol

na na la yo Al go yi jio [麗旭] Kr lon ju la miao so do

o qio su ga op ne yo Kr jio-kr mo sr ma

do-o rl jio [藝聲] Du nu lr ka ma do

ta si nu nr do to [麗旭] O ji kan sa la ma nr

sen ga ka go yi gi e [奎賢] Han su ga do ji wul su op nr

kr mo sr mr [藝聲] Wu nr kr jio kr de ma nr

sen ga ka jio [麗旭] O qio su ga op so yo

a mu go do mu ta go [藝聲] Gi na gi si ga nr

ji kio po jio [奎賢] O di e yi dr ji

mu o sr la dr ji O ji kan sa la ma nr sa lang ha go yi gi e [藝聲] O ji kan sa la ma nr nan

Ho~~ sen ga ka go

Wu yi jio

Ho. 參考資料 網路
羅馬拼音不就是英文拼成的嗎..(?)
羅馬拼音不用英文拼用什麼拼......?充滿矛盾的問題啊.....

羅馬拼音對照表,日文羅馬拼音,羅馬拼音翻譯,姓名羅馬拼音,羅馬拼音歌詞,羅馬拼音 英文,韓文羅馬拼音,中文羅馬拼音,羅馬拼音輸入法,gee羅馬拼音羅馬拼音,藝聲,羅馬,歌詞,吳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韓國,謝謝各位,天永無止境,gol

日文歌|片頭曲|DVD|女歌手|插曲|作曲|原聲帶|MP3|巡演|作詞|歌詞|歌名|配樂|翻譯|演唱會|VCD|R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