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歌詞

誰知道哪首歌的歌詞寫著一個人喜歡著一個人等待的心情?

誰知道哪首歌的歌詞寫著一個人喜歡著一個人等待的心情..是比較樂觀那種**或是在說常常會想著對方之類的始終沒得到答案的那種心情 不要太悲觀的** 感恩!!
蔡依林→說愛你周杰倫→可愛女人品冠 梁靜茹→明明很愛你張智成→May I Love You徐若瑄→好想你 蕭亞軒→靜靜的看你 參考資料 自己...
Sweety*排隊丟掉穿慣的大球鞋 穿上剛買的高跟鞋 感覺自己長大一些些 我已經不是你想像中那一個小鬼 下午你說想逛逛街 晚上想唱卡拉ok ok我一定說ok 雖然我不是你的誰一路微笑奉陪 愛也不知不覺 我也不知覺 陪你買她的T恤 我在一旁吃味 聽你和她吵嘴 我心裡暗自雀躍 她不在你身邊 沒有人能防衛 是不是你准我准我准我准我犯規 喝你倒的礦泉水 我會小小陶醉 看你對我體貼 我竟然會想入非非 我在你的世界 被排在第幾位 愛你所以我會心甘情願 乖乖排隊柯有綸*戀愛演習好像闖了紅燈看你上了公車沿路守護著你真到飛行安全降落站在二號出口等著你發現我我們擦肩而過心跳忽然停止跳動沒有任何靠近你的理由只好大聲對你說 oh girl愛你衝昏了頭 不愛我會難過肥皂沒有泡沫 戀愛演習失控愛你衝昏了頭 不愛我會發瘋這樣簡單的我 其實並不難懂王心凌*戀愛節奏凌晨一點醒來的時候 幻想你能在我的左右開車去兜風感覺自由 享受所有的戀愛節奏大聲宣布牽著你的手 心中有種奇妙的感受想說愛你總開不了口 只能怪自己勇氣不夠好想能擁有 纏綿的溫柔 意猶還未盡 捨不得放手讓我在乎你心中的感受 躺在你的臂彎我期待已久想要和你去看神秘宇宙 燦爛星空角落我們一起守候我會在乎你心中的感受 壓抑不了對你思念憂愁不知不覺掉進戀愛宇宙 我的世界就有了你已經足夠RAP:開始聽嘻哈節奏 跟著你的快慢交錯該說什麼話 怎麼說口味是否相同走過去牽你的手 和我跳戀愛節奏一切都還只是想像我還站在原地不動你什麼時候 才能認得出 是我曾經在夢裡和你漫遊宇宙的我我相信你心裡面 會有感應和熱情流星劃過就是相遇的時候
薛凱琪--奇洛維斯的回信..男孩像你... 陳慧琳--她比我醜..有福氣..他約我去迪士尼 任賢齊--燭光
光良ㄉ都是你~還有約定都很好阿..

歌詞帝國,魔鏡歌詞網,下雨天歌詞,壞人歌詞,洋蔥歌詞,國境之南歌詞,情歌歌詞,動態歌詞,稻香歌詞,紅豆歌詞歌詞,誰知道,May I Love You,喜歡,明明很愛你,靜靜的看你,可愛女人,周杰倫,張智成,蕭亞軒

副歌|大陸|鋼琴譜|歌名|小豬|音樂|畢業|女主角|樂譜|男女合唱|歌手|台語歌|網址|卡拉OK|MV|男主角|蔡依林|情歌|專輯|五月天|動態歌詞|廣播|新歌|梁靜茹|語法|歌詞|悲傷|老歌|樂團|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31120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