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終極一班2進廣告唱的歌

終極一班2進廣告唱的歌誰唱的?是女生!!想知歌名!
歌名:一個人想著一個人主唱:曾沛慈歌詞:你離開的那一天 天空有點灰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少了一個人鬥嘴多些朋友的安慰一切 都不是錯覺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已結尾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我還有太多心願太多夢沒有實現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我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我一個人的冒險一個人的座位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目前完整版的尚未公布 參考資料 身為曾沛慈粉絲的我
曾佩慈-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到youtube搜尋: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就對了完整版記得還沒出
終極一班2片尾曲 -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主唱 : 曾沛慈你離開的那一天 天空有點灰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少了一個人鬥嘴多些朋友的安慰一切 都不是錯覺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已結尾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我還有太多心願太多夢沒有實現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我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我一個人的冒險一個人的座位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終極一班影片,終極一班片頭曲,終極一班歌詞,終極一班的圖片,終極一班結局,終極一班安琪,終極一班劇情,終極一班遊戲,終極一班ko榜,終極一班名言終極一班,你離開的那一天 天空,廣告,感謝 故事,錯覺,道聲,鬥嘴,最愛,藍天,朋友

片尾曲|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105055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