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歌詞

請告訴我歌名和歌詞 ♥唷♥

我今天在吃飯的時候聽到這首歌覺得很好聽但不知道歌名我不是聽的很清楚!!有點忘記一些(副歌) 女生唱的我想在愛人 想在傷人 我想在.......*****這位大大如果知道請跟我說這首歌的歌名and歌詞^ ^感謝~~~~
卓文萱-夠了你說的應該是這首以下是歌詞作詞:卓文萱作曲:COLOR 可樂編曲:黃雨勳轉了幾個彎 停了幾個站天亮了 迷路了 你沒有過問挽回幾次了 反省幾遍了哭過幾次才懂得我剩一個人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想哭想瘋想忘了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就算會失去了天份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我想我受的傷夠了思念一個人 也寂寞的人擁有的 失去了 我害怕什麼獨自一個人 獨自面對著揮不散你的體溫 掙脫又如何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想哭想瘋想忘了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就算會失去了天份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我想我受的傷夠了誠實的面對我自己 想擺脫記憶在破碎之後能永遠忘記你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想哭想瘋想忘了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就算會失去了天份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參考資料 自己

黃雨勳資料,黃雨勳個人資料,黃雨勳 無名,黃雨勳 起飛,黃雨勳 想飛,藍又時 黃雨勳黃雨勳,歌詞,卓文萱,獨自一個人 獨自面對著,我想我受的傷夠了,天亮了 迷路,告訴,愛人 想,個人,變成

蔡依林|男主角|大陸|畢業|小豬|樂譜|女主角|新歌|卡拉OK|網址|副歌|動態歌詞|五月天|專輯|歌詞|廣播|情歌|歌手|樂團|梁靜茹|男女合唱|鋼琴譜|音樂|MV|台語歌|悲傷|歌名|語法|老歌|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26045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