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終極一班2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我想要終極一班2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的歌詞可以的話麻煩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曾沛慈~一個人想一個人你離開的那一天天空有點灰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少了一個人鬥嘴多些朋友的安慰一切都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故事已結尾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我還有太多心願太多梦沒有實現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 我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一個人的座位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參考資料 網路

終極一班影片,終極一班片頭曲,終極一班歌詞,終極一班的圖片,終極一班結局,終極一班安琪,終極一班劇情,終極一班遊戲,終極一班ko榜,終極一班名言終極一班,一個人歌詞,你離開的那一天,歌詞,錯覺,天空,道聲,鬥嘴,最愛,藍天

片尾曲|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29022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