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這首無名背景中文歌叫做什麼呢???

http://www.wretch.cc/album/chingnung請問一下這首中文歌叫做什麼名字呢???感謝大家的支持跟回答謝謝
黃齡一個人想你我傻傻地想著你每一分鐘都不放棄一顆迷亂的心隨著你我飄來飄去是一種魔力再讓我拼命奔向你懷裡只有相信 沒有懷疑我試著去靠近你 可總是在自討沒趣你冷冷的眼神讓我 無法接近既然 你對我沒反應我就該選擇放棄可是我還想鼓起勇氣告訴你告訴你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喔~baby 我每天都在想著你 念著你但我 早已學會一個人想你喔~baby 我每天都在盼著你 念著你但我 早已學會去珍惜自己但我一步一步靠近你的溫柔鑽進我的身體喔~baby 我每天都在想著你 念著你但我 早已學會一個人想著你喔~我要你我每天都在盼著你 念著你但我 早已學會去珍惜自己 參考資料 自己 / 魔鏡.
黃齡 - 一個人想你詞曲:宋陽我傻傻地想著你每一分鐘都不放棄一顆迷亂的心隨著你我飄來飄去是一種魔力再讓我拼命奔向你懷裡只有相信 沒有懷疑我試著去靠近你 可總是在自討沒趣你冷冷的眼神讓我 無法接近既然 你對我沒反應我就該選擇放棄可是我還想鼓起勇氣告訴你告訴你喔~baby 我每天都在想著你 念著你但我 早已學會一個人想你喔~baby 我每天都在盼著你 念著你但我 早已學會去珍惜自己但我一步一步靠近你的溫柔鑽進我的身體喔~baby 我每天都在想著你 念著你但我 早已學會一個人想著你喔~我要你我每天都在盼著你 念著你但我 早已學會去珍惜自己

黃齡 特別,黃齡 癢,黃齡特別歌詞,黃齡 原諒,黃齡 小城故事,黃齡歌詞,黃齡 不怕痛,黃齡資料,黃齡high歌,黃齡一個人想你黃齡,中文,魔鏡歌詞網,背景,鼓起勇氣,自討沒趣,奔向你,傻傻地,一步一步,告訴

鋼琴譜|小豬|悲傷|男主角|蔡依林|歌詞|廣播|副歌|專輯|樂譜|歌手|歌名|網址|卡拉OK|五月天|新歌|音樂|樂團|情歌|老歌|梁靜茹|台語歌|畢業|語法|大陸|MV|女主角|男女合唱|動態歌詞|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27080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