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我不知道歌名 急~ ~

我要問歌名 可是我聽不懂副歌我只知道最後一句是【我真的微笑了】 前面好像是【你會看到】拜託了 謝謝
弦子 蒙娜麗莎 作詞:馬嵩惟作曲:弦子你只愛你的風格 而我要什麼 你從不曉得微笑了 心卻是灰色的 難道這種快樂 是我想要的快樂一個人等等等 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不想再忍忍忍 越捨不得越要有勇氣作選擇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 我要向前走 不回頭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的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間奏我依著你的規則 窗外的天色 我慢慢忘了微笑了 心卻失去顏色 原來這種快樂 不是我要的快樂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個人等等等 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不想再忍忍忍 越捨不得越要有勇氣作選擇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 我要向前走 不回頭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地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地 在褪色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
不知道你指的是不是楊丞琳 - 下ㄧ次微笑?下一次微笑作詞:陳鎮川 作曲:陳忠義上一次微笑之後世界遺漏了什麼怎麼會突然忘了許多感動 難過的事總有好多 頭頂的天空總是灰濛濛 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為什麼 淡紅色指頭 陪我煎熬 黑夜破曉 在嘴邊咬了又咬 我好想忘掉 為何煩惱 對著天空大聲的叫 下次微笑 你會看到 我真心上揚的嘴角 有人會在天涯海角 種一片草原 看我奔跑 下次微笑 我會驕傲 放晴的感覺多麼好 不放棄總會等得到 我那熬過風暴 真的微笑
是下次微笑 你會看到 我真心上揚的嘴角這句嗎?

蒙娜麗莎的微笑,蒙娜麗莎會說話,蒙娜麗莎的25個秘密,蒙娜麗莎的眼淚,蒙娜麗莎的秘密,蒙娜麗莎歌詞,蒙娜麗莎商務旅館,蒙娜麗莎互動展,蒙娜麗莎西餐廳,蒙娜麗莎的微笑心得蒙娜麗莎,弦子,微笑,my love,想要的快樂,紅綠燈,勇氣,向前走,魔鏡歌詞網,我要的快樂

歌名|情歌|小豬|MV|語法|梁靜茹|台語歌|廣播|蔡依林|卡拉OK|老歌|鋼琴譜|男女合唱|音樂|男主角|副歌|樂團|歌手|新歌|樂譜|網址|女主角|畢業|專輯|大陸|歌詞|悲傷|動態歌詞|五月天|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08046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