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韓孝珠:常常一個人K歌 想做回21歲的自己

檢視圖片笑容甜美的韓孝珠 檢視圖片《奔跑吧

自行車》劇照新浪娛樂訊  也許大家並不知道韓孝珠其實是一個身材十分高挑的女孩子。

嬌小的面龐讓身高達170cm的韓孝珠看上去比實際還要高一些。

韓孝珠喜歡笑

為人非常爽朗。

但在觀眾的心目中

韓孝珠卻不是一個活潑健談的女生。

因出演青春偶像劇《Non Stop》而躋身影視圈的韓孝珠在此後的日子中並沒有獲得多少飾演“小女生”的機會

無論是在電視劇《春天的華爾茲》

還是在電影《非常特殊的客人》中

韓孝珠所飾演的角色都帶有幾分成熟女人的韻味。

可以說影視作品中的韓孝珠承受了許多人生重擔

其重量遠遠超出了她這個花樣少女所能承受的範圍。

在即將上映的新片《奔跑吧

自行車》中韓孝珠終於飾演了一回年齡與自己的實際年齡相仿的角色。

韓孝珠在《奔跑吧

自行車》中所飾演的夏婷是一名女大學生。

夏婷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了在古書店打工的秀旭

並對其一見傾心

故事由此而展開。

對於夏婷這一角色

韓孝珠說道:“出演這麽一部充滿了青春氣息的電影是我夢寐以求的

能夠獲得這樣的機會實在是太幸運了。

我成熟得太早了

總想著要把一切都處理得妥妥當當的

做什麽都要做到最好

盡量不給別人添麻煩。

覺得好累

不想再做成熟的女人了

很想做回一個21歲的小女生。

想笑就笑

想鬧就鬧

想玩兒就玩兒

不想再強迫自己把一切都做到最好。

”事實上

近來韓國少有青春偶像片問世。

韓孝珠說:“希望會有更多的青春片問世

即使是低成本影片也好

這樣才能為年輕的演員提供更多的施展才華的機會。

”韓孝珠親自為電影《奔跑吧

自行車》的片尾曲配寫了歌詞

還親自演唱了這首歌。

對此韓孝珠說:“我將夏婷的心聲寫進了這首歌。

我原本並不喜歡唱歌

但在拍攝電視劇的過程中

我逐漸認識到了唱歌的重要性。

幾乎每部影視作品都會有在KTV唱歌的鏡頭

我本人也在影視作品中唱了好幾回歌。

久而久之我也就喜歡上了唱歌

現在有時還會一個人跑到KTV去唱歌。

”韓孝珠在前不久落幕的SBS電視劇《一枝梅》中飾演了端莊的恩彩。

《一枝梅》的高人氣大大提升了韓孝珠的知名度。

但相較於其他同齡演員

韓孝珠的躥紅速度似乎慢了一些。

對此韓孝珠有著自己的理解

她說:“可能是因為年齡還小的緣故

我從沒有為自己的前途著急過。

摔倒了可以爬起來

失敗了也可以重新來過

只要擁有克服挫折的勇氣就什麽都不用怕了。

想做大明星就要學會等待時機

當我具有了成為大牌的實力之時自然就會成為大明星了。

現在我還沒有那個實力

功力尚淺

即使獲得了“大牌”的名聲

又有何用呢?”  李嵐嵐/文2008-08-02    新浪娛樂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2562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