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張棟樑的錯了在錯

張棟樑的錯了在錯歌詞內容再說蛇ㄇㄋ0.0?請完全說明清楚~感謝
歌詞大意:就是一個人一再容忍自己喜歡的人(或另一半)一再做出傷害自己的事...錯了再錯作詞:陳佳明 作曲:李偲菘 唱:張棟梁退到了絕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能挽回什麼 你就不肯說 我只能猜疑卻都錯淚水灌溉著傷悲 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為何你說謊 我卻受懲罰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 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 連謊言 你也刺破愛和痛彼此糾結 悲和我無法分解厭倦的疲累 成了一片黑 像空洞已無法消滅淚水滋潤著淚水 背叛是你另一種慰藉完美的藉口 淚無辜流下 你不如用亂箭射吧 *Repeat即使我頭也不回 這悲劇猛向我追 情願你全部摧毀 別留著燎原的火堆給你的自由將我吞沒 給我的愛像一根繩索你放手卻綑住了我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不甘心 不閃躲 全為了失真的承諾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為什麼 連謊言 你也刺破為什麼 連謊言 你也不說ps. 要詳細說明 是要逐段解釋嗎!? 那我再補充那補充 參考資料 上述所指的另一個人 可意指另一半或喜歡的人淺見
錯了再錯作詞:陳佳明 作曲:李偲菘 編曲:Adam Lee退到了絕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能挽回什麼 你就不肯說 我只能猜疑卻都錯(意思:我一再得包容你对我的伤害。

你还是什么表示都没有而我只可以在哪儿猜疑结果还是猜錯了)淚水灌溉著傷悲 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為何你說謊 我卻受懲罰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意思:因为你的一再說謊让我傷悲流泪

絕望和懲罰)*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意思:为了失去的承諾

你一直犯错而我一直被你伤害)#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意思:我一直寬容的容忍你的背叛

然而你却连说謊也骗不到我)愛和痛彼此糾結 悲和我無法分解厭倦的疲累 成了一片黑 像空洞已無法消滅(意思:对你又爱又恨

我已经累了)淚水滋潤著淚水 背叛是你另一種慰藉完美的藉口 淚無辜流下 你不如用亂箭射吧(意思:你的背叛和借口已经伤害了我)Repeat *

#即使我頭也不回 這悲劇猛向我追情願你全部摧毀 別留著燎原的火堆給你的自由將我吞沒 給我的愛像一根繩索你放手卻捆住了我(意思:我要和你分手但是你一直在我的回忆里。

不能离开你因为你曾经给我的爱)Repeat *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不說(意思:为什么你连謊言也不說)
我可能沒解釋的很好 因為我覺得一首歌的歌詞如果說的太明白 那會失了許多只能意會不能言語的意境所以我只能盡量自己幻想一個故事來幫歌詞找意境要是覺得有看不懂我的解釋 或不懂的意思可以提出討論 謝謝~

張棟樑歌詞,張棟樑新歌,張棟樑王子,張棟樑低調,張棟樑新專輯,張棟樑不甘示弱,張棟樑錯愛,張棟樑只因為你,張棟樑沉默的瞬間,張棟樑-說你也一樣愛著我張棟樑,錯了在錯歌詞,錯了在錯,陳佳明,李偲菘,張棟梁,錯了再錯,寬容,ㄇㄋ,謊言

樂譜|歌詞|大陸|副歌|動態歌詞|音樂|老歌|廣播|歌手|新歌|悲傷|小豬|卡拉OK|蔡依林|男主角|語法|男女合唱|女主角|歌名|鋼琴譜|五月天|畢業|樂團|MV|梁靜茹|情歌|專輯|台語歌|網址|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31033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