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求書劍恩仇錄片尾曲的歌詞及作者

請幫我找找最近尾來育樂台播出的新版書劍恩仇錄的片尾曲我記得是男生唱的......請各位大大幫我找找感恩啦
片尾曲《放棄》 作曲:任鵬 作詞:淩非 演唱:楊洋 歌詞: 一個人

孤單地忍住眼淚 悲傷挂在嘴角

還泛著苦澀的滋味 一個人

真真切切的體會 面對情感

我一個人不見了你 不是英雄不堪做 命運作弄人太多 爲什麽

都想著山河 我愛我的寂寞 昨日江南春又雨 今朝天涯不再歌 生死離別

沈浮中有起落 不想誰對誰錯 馬蹄將殘陽踏破 任他將日月穿梭 紅塵撒手去

誰又能解脫 片尾曲《還是讓你走》 作曲:Chita 作詞:周麗淇 演唱:周麗淇 歌詞: 遇見你

那天起

思念總不停 讓我發覺這世界充滿著愛的甜密 我好想把我的愛全部交托給你 一生一世都不分離 情已變

回不去

沒人來決定 我只好選擇離開因爲我不夠任性 你讓我變得好孤寂 你讓我痛得沒力氣 傷了自己 還是讓你走

走了請你不要再回頭 放開你的手

讓愛這種感覺最難受 到底我們的問題是誰的責任 有誰來作平衡 我感到一點點無奈的心疼 還是讓你走

分手兩字狠難說出口 放開你的手

是我給你最後的溫柔 不要說借口 無法挽留
為什么只有一個選項 還要投票?

書劍恩仇錄心得,書劍恩仇錄結局,書劍恩仇錄2009,書劍恩仇錄 鄭少秋,書劍恩仇錄片尾曲,新版書劍恩仇錄,書劍恩仇錄主題曲,書劍恩仇錄大意,書劍恩仇錄人物,書劍恩仇錄演員書劍恩仇錄,片尾曲,楊洋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