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請給我..暗戀然後失戀的歌....

請給我原本是暗戀可是後來卻失戀...的歌我要國語的...如果可以請附上歌詞 謝謝^^
《我是你的誰》作詞:施人誠 作曲:殷文琦  唱:陳慧琳月光鋪好整條街 勸我要赴約 給彼此一個機會收下你的玫瑰 靜靜聽你說抱歉 這些日子的疏遠不要急著閉上眼 想再吻我之前 我要再看你一遍如果已找不回 那種確定的感覺 最好不要再纏綿想問你這樣肩並肩 那究竟我是你的誰 一個短暫同路的人或者是一切就因為愛很難完美 所以才如此的珍貴 不求永遠的人不能給請想清楚我是你 的誰《我愛的人》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唱:陳小春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不該那麼想你》作詞:黃國倫 作曲:黃國倫  唱:黃小琥昨夜夢裡  看見你的臉那麼靠近  那麼熟悉曾經以為  一切會改變夢中醒來  你已不在我不該那麼想你讓全部的夜晚  被你佔據但是一切都已太難  重頭再來曾經過去的都已過去不願放棄是這種心情叫我年輕曾經如此愛你《簡簡單單》作詞:向月娥/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主唱:林俊傑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我攤開了雙手 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痛苦的時候 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不想讓你知道》作詞:姚謙 作曲:陳文華/周炳星  演唱:周蕙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你多重要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好眼淚壞眼淚》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我以為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伍冠諺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黃國倫寇乃馨,黃國倫前妻,黃國倫資料,黃國倫樂評,黃國倫部落格,黃國倫身高,黃國倫離婚,黃國倫節目,黃國倫天光,黃國倫新節目黃國倫,靜靜聽你說,林俊傑,殷文琦,想問你這樣肩並肩,姚謙,眼淚,陳小春,黃小琥,周杰倫

歌詞|MV|女主角|卡拉OK|台語歌|五月天|男主角|動態歌詞|畢業|鋼琴譜|樂譜|大陸|音樂|廣播|老歌|男女合唱|情歌|語法|悲傷|歌名|新歌|樂團|專輯|歌手|副歌|蔡依林|梁靜茹|網址|小豬|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24035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