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國語歌 女

副歌歌詞在這城市李充滿各種夢境每個出口有不同風景人們寮的話題我堅持的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事情在某...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寫給城市的詩演唱:楊千嬅在地下鐵進行 這座城市的旅行想閉上眼睛去探尋 可能發生的愛情我想我是非常非常幸運 沒有太多不必要的打擾和原因專心傾聽 我心裡面的呼吸 和靠近我生命的聲音在這城市裡 充滿各種夢境 每個出口有不同風景人們聊的話題 下雨時像低語 對我來說都好像詩句在這城市裡 我堅持的相信 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事情 懷著相似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 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楊千嬅的歌,楊千嬅電影,楊千嬅-可惜我是水瓶座,楊千嬅 醒了,楊千嬅好聽的歌,楊千嬅結婚,楊千嬅 圓缺,楊千嬅-少女的祈禱,楊千嬅老公,楊千嬅 揚眉楊千嬅,城市,國語,風景,出口,話題,地下鐵,堅持,對我來說,夢境

情歌|新歌|鋼琴譜|網址|卡拉OK|悲傷|MV|歌名|歌手|副歌|大陸|歌詞|動態歌詞|男主角|語法|男女合唱|女主角|五月天|樂譜|專輯|畢業|樂團|老歌|廣播|蔡依林|台語歌|梁靜茹|音樂|小豬|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5017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