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

梁靜茹..的戀愛的力量新歌 精選

請問這專輯新歌 精選裡...的新歌是指哪些呢??我想了解一下是哪幾首...感恩了><"
曲  目試聽CD101. Fly Away (新歌)檢視圖片 02. 廳不到 (新歌)檢視圖片 03. TIFFANY (新歌)  04. 愛是...... (新歌)  05. 一夜長大  06. 勇氣檢視圖片 07. 無條件為你  08. 分手快樂  09. 我喜歡  10. 為我好 CD201. 不想睡 (新歌)檢視圖片 02. 如果有一天  03. 彩虹檢視圖片 04. 愛你不是兩三天檢視圖片 05. 最想環遊的世界  06. 對不起我愛你  07. 只能抱著你  08. 第三者檢視圖片 09. 昨天  10. 明天的微笑
01.Fly Away 02.聽不到03.Tiffany 04.愛是… 11.不想睡
梁靜茹 戀愛的力量[新歌 精選情歌全紀錄] 國語 新選 雙CD 20 2003/11/25 滾石 170252 6.66 ↑ 梁靜茹 戀愛的力量 2003/11/25 A1 Fly Away A2 聽不到 A3 Tiffany A4 愛是 A5 一夜長大 A6 勇氣 A7 無條件為你 A8 分手快樂 A9 我喜歡 A10 為我好 B1 不想睡 B2 如果有一天 B3 彩虹 B4 愛你不是兩三天 B5 最想環遊的世界 B6 對不起我愛你 B7 只能抱著你 B8 第三者 B9 昨天 B10 明天的微笑 Fly Away作詞:陳沒/張天成 作曲:藍奕邦 編曲:洪信傑這一次 是我自己為自己下的決定很小心 你說慢慢來別怕來不及如果我 還有一點點不安或者遲疑我不會 對你的反應那麼好奇落葉啊 其實也很不願意其實也不想回憶 誰沒等到錯過了流星我們啊 交集在這意外的假期一定哪裡見過你 一定曾經夢見你*Fly away 無窮無盡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著你 就可以讓我茫茫人海裡感到安定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有一個人 有一顆心 早已經默默之中在那裡這一次 問我自己都說我毫不懷疑愛上你 終於我發現我還有勇氣唯一我 覺得遺憾的是我不夠仔細不了解 你說那一些話的用意幾乎是 所有時間在想你快樂之後是壓抑 有沒有過這樣的呼吸幸福啊 只要一個眼神的交集我們擁抱著刺激 我們渴望著相遇Repeat *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是你的人 是你的心 日日夜夜陪我在這裡聽不到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編曲:阿信/周恆毅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沈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Repeat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撲通撲通 一直在跳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Repeat *Tiffany作詞:方文山 作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編曲:姜智涵怎麼回事 突然會 在意起自己 左手的無名指需要裝飾 些什麼 難道要我提示情人節不用慶祝 現在我想要 那另一種幸福櫥窗裡那一只銀白色 Tiffany 的戒指天使說戴著它就會 得到祝福說再多要冷靜要三思也不能 阻止我只想在紅色地毯 跟他跳舞OH~我願意 這一句話不停的練習☆午後的 那道陽光 對著我說不想繼續遊蕩 多自由 也比不上 鋪滿紅玫瑰的白色禮堂 我知道 愛的形狀 就在無名指的那個地方 閉上雙眼 只是想像 穿上禮服自己的模樣Repeat all onceRepeat ☆*傻傻看著那櫥窗 夢在裡面發著光愛是...作詞:葛大為 作曲:木蘭號Aka陳韋翎 編曲:黃中岳遇見很多 星星的夜空 守護著我莫名又溫暖的感受 流露心頭昨夜夢中 是你牽的我 路一直走忘記了多遠或多久*我只有唯一的念頭 想擁有自由愛你的快樂☆愛是遙遠的天空 閃爍我編織的夢 你用所有時間 照亮現在的我 愛是幸福的輪廓 變化萬千的雲朵 我用所有瞬間 記著你愛的我#夏天剛走 微涼的街頭 我你吻過 我已經特別的感動 我對愛情 很執著 只有你能給我幸福 不會錯Repeat *☆#我對愛情 很執著 只有你能給我幸福 不會錯
問題是問新歌 精選裡...的『新歌』是指哪些

意思就是列出那張專輯裡的新歌

不是全部列出來...記得看清楚再投票
他旁邊有 框號呀= = (新歌)

梁靜茹戀愛的力量,戀愛的力量歌詞,戀愛的力量全部歌詞,戀愛的力量 新歌,戀愛的力量 日劇,戀愛的力量專輯,戀愛的力量即將引爆,戀愛的力量 曲目,戀愛的力量 下,戀愛的力量動態歌詞戀愛的力量,Fly Away,無條件為你,分手快樂,最想環遊的世界,對不起我愛你,如果有一天,一夜長大,愛你不是兩三天,明天的微笑

音樂|女主角|悲傷|歌名|樂團|台語歌|鋼琴譜|梁靜茹|專輯|小豬|大陸|情歌|卡拉OK|男主角|MV|廣播|蔡依林|歌詞|樂譜|網址|男女合唱|畢業|副歌|語法|五月天|歌手|老歌|動態歌詞|新歌|

新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8080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