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我要找等待愛人的情歌

我愛著一個人很久我想找我在等待他的情歌歌名 歌詞越多越好
發問者妳好.我個人覺得

關於等待情人

適合★陳亦 - 等待作詞: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編曲:許恆瑞我守候在你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都不離開回想你靠在我的胸懷 我要將感覺留到every night走在吵鬧擁擠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覺你的存在望著遙遠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孤獨的發呆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他給我的感覺很特別.分手的情侶男方想挽回.★方文琳 - 你收到了嗎你收到了嗎 方文琳作詞:黃介文 作曲:陳進興 編曲:Danny等待的心情像一杯漸漸冷卻的茶失去的溫度叫人有點擔心害怕我託小雨 託清風 日夜在你窗前守候為什麼聽不到你的回答我的思念你收到了嗎我的心情你收到了嗎你可知道我一直在這裡癡癡地 癡癡地 等你回答 等你回答我的思念你收到了嗎我的心情你收到了嗎 暗戀著等待對方的答覆.★楊丞琳 - 曖昧曖昧(惡魔在身邊)作詞:姜憶萱/顏璽軒 作曲:小冷 編曲:屠穎 演唱:楊丞琳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Repeat *想從朋友變成情人.等待著ps.需要音樂檔案歡迎密我及時通.以上只是我個人建議

以下是其他回答.都是自己打的 ... 你也可以參考一下是知識 轉裁

發問內容也是關於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