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馮瑋君的只想找一個人的歌詞呢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馮瑋君的只想找一個人的歌詞呢可以PIO給我嗎 謝謝緊急需要
你的歌名是不是說錯嚕阿???你說的應該是這首毆~!!!一直在找一個人作詞:徐世珍 作曲:Dennis Cathy/Ellis Simon最怕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解愛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你走進我的心裡 有此理所當然就算有理有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參考資料 星空音樂城
一直在找一個人作詞:徐世珍 作曲:Dennis Cathy/Ellis Simon最怕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最愛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你走進我的心裡 有此理所當然就算有理有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一直在找一個人作詞:徐世珍 作曲:Dennis Cathy/Ellis Simon最怕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最愛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你走進我的心裡     有此理所當然就算有理有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1.一直在找一個人作詞:徐世珍 作曲:Dennis Cathy/Ellis Simon最怕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最愛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你走進我的心裡 有此理所當然就算有理有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一直在找一個人作詞:徐世珍 作曲:Dennis Cathy/Ellis Simon最怕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解愛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你走進我的心裡 有此理所當然就算有理有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1.一直在找一個人作詞:徐世珍 作曲:Dennis Cathy/Ellis Simon最怕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最愛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你走進我的心裡 有此理所當然就算有理有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馮瑋君一直在找一個人,joanna馮瑋君,馮瑋君照片,馮瑋君-我一直在找一個人,馮瑋君抓兇手,馮瑋君無名,馮瑋君 王若琳,馮瑋君部落格,馮瑋君 一直再找一個人,馮瑋君專輯馮瑋君,徐世珍,我一直在找一個人,歌詞,我相信,PIO,真的,快樂,相愛,幸福

回收|套房|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8031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