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蔡妍-一個人,羅馬拼音歌詞(二十點)

我想要蔡妍-一個人的羅馬拼音的歌詞!

因為是韓文的我看不懂

所以請會韓文的大大翻譯一下(或是有誰能照他唱的把羅馬拼音打出來(咦)嗯

因為我想唱給我一個很重要的人聽

所以

希望越詳細越好!

二十點是我誠敬的敬意~謝謝!

下面蔡妍-一個人的中文歌詞:《一個人》蔡妍清晨的光線第一次射到我的眼睛上時希望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是你在深深的黑夜裡 我疲憊的時候希望摟住我肩膀的人是你愛的只有一個人 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他的人想一直在你身邊做著夢愛你 想把我的一切托付給你想一直在你的懷裡安心的休息你和我可以幸福的走下去希望知道掛在牆上的照片褪色的那時希望我身邊的唯一那個人是你在深深的絕望裡都一直陪在我身邊希望緊握住我雙手的人是你愛的只有一個人 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他的人想一直在你的懷裡安心的休息愛你 想把我的一切都托付給你想一直在你的懷裡安心的休息你和我可以幸福的走下去和你一起偶爾也會有悲傷的日子 也會有點累但是用我們不變的愛就可以守護下去想一直在你身邊做著夢愛你 想把我的一切都托付給你想一張在你的懷裡安心的休息你和我可以幸福的走下去
抱歉喔

下面的問題我不會

只能給你歌的羅馬拼音a qi mai sa lai nai ga qiao mu nu ner dao sir dai na ler ban giao zhu nen ao gu li ke dai yi gir ba lai qi ten nao dum so kai sao nai ga hin der lao har dai na ai ao gai gam sa chu sa la ke dai yi gir ba lai sa lang hai o ji dan han sa la na ai jon bu lu da chu go pen sa la hang sang ke dai kiao tai sao nan gu mer gu go xi po yo nai mo den gaor ta ba qiao sao ke dai sa lang ha miao hang sang ke dai a nai sao nan piao ni xu go xi pao yo ke dai na wa ka nen ki li hain bo kar su yi gai pyo gei gol lin sa ji ni bi qi pa lal dei ga ji nei gyo nei yi nen gan han sa lam ke dei yi gil pa lei gi pen jol mag so gei do hag sag nei gyo nei so so na ei so nel ja ba jul sa lam ke dei yi gil pa lei sa lag hei o jik dan han sa la na ei jon bu lu ta ju go pen sa la hang sang ke dai kiao tai sao nan gu mer gu go xi po yo nai mo den gaor ta ba qiao sao ke dai sa lang ha miao hang sang ke dai a nai sao nan piao ni xu go xi pao yo ke dai na wa ka nen ki li hain bo kar su yi gai dei le nen sel pe ni li ke dei wa nal him del gei do ha gei jyo ha ji man pyo ha mom nen wu li sa lang wu le ji kyo na ga yo hang sang nan nan gu mer gu go ao yo ( nan gu mer gu go xi po yo ) nai mo den gaor ta ba qiao sao ke dai sa lang ai ( ke dai sa lang ha miao ) hang sang ke dai a nai sao nan piao ni xu go xi pao yo ke dai na wa ka nen ki li hain bo kar su yi gai希望能幫到你^^ 參考資料 網路
一個人 羅馬拼音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2180015.html?si=1

蔡妍資料,蔡妍 兩個人,蔡妍mv,蔡妍 整形,韓國蔡妍,蔡妍歌詞,蔡妍 看看看,蔡妍專輯,蔡妍搖擺,蔡妍寫真集蔡妍-,羅馬拼音,羅馬,歌詞,蔡妍 ,gol,lal,pyo,jyo,jul

鋼琴譜|廣播|悲傷|語法|卡拉OK|情歌|新歌|梁靜茹|五月天|小豬|音樂|男女合唱|樂譜|歌詞|台語歌|動態歌詞|歌手|蔡依林|副歌|專輯|老歌|歌名|MV|女主角|男主角|大陸|網址|樂團|畢業|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15054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