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歌

好聽的新歌.噢噢:)

請幫我找好聽的新歌最好是2011年的:)不然2010年也可以:)愈快愈好Thanks
哈囉您好這些都是我私人珍藏的好音樂保證讓您拍案叫絕井柏然-愛情掉在那裡 情歌變得不好聽尹子維-鐵了心陳威全-中途轉機荒山亮-復活李崗霖-那女孩愛過我 不能擁抱的天空 第三定律 祈禱Energy-某年某月某一天 多愛我一天 眼淚的味道王宏恩 -不勇敢林宇中 - 路過的新娘 活到一百歲io - 真實 失憶 瑕疵音樂鐵人-我只是想要蕭閎仁-太自由 抹煞我 我沒有錯林宥嘉 - 殘酷月光 想自由 伯樂阿杜 -雨衣唐禹哲-分開以後 陪你 新歌懷秋-臨時演員翁立友-不能講的秘密游鴻明- 無字的情批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蕭敬騰 -善男信女周湯豪-愛瘋 罵醒我張心傑-分手那一個晚上 最愛不是我 倪安東-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幸福事小 散場的擁抱胡夏-愛都是對的 愛夏林俊傑-握不住的他 愛笑的眼睛 當你 距離背對背擁抱 江南房祖名 - 假動作 不知不覺 一路好走李聖傑-我懂了她 切歌 最痛的感受 手放開 最近楊宗緯 -多餘 雨天 洋蔥黃文星-三心兩意黃義達-藍天 那女孩對我說 顯微鏡下的愛情
可到中華電信ADSL

情歌變得不好聽歌詞,井柏然 情歌變得不好聽,情歌變得不好聽mv,情歌變得不好聽動態歌詞,情歌變得不好聽 yam,情歌變得不好聽 鈴聲,情歌變得不好聽語法,情歌變得不好聽mp3,情歌變得不好聽 ktv,井伯然-情歌變得不好聽情歌變得不好聽,不能擁抱的天空,路過的新娘 活到一百歲,第三定律 祈禱,蕭敬騰,楊宗緯,好聽,抹煞我 我沒有錯,拍案叫絕,井柏

老歌|女主角|五月天|男主角|情歌|樂團|悲傷|MV|副歌|新歌|網址|男女合唱|廣播|歌名|專輯|卡拉OK|語法|小豬|梁靜茹|鋼琴譜|歌手|樂譜|歌詞|音樂|大陸|動態歌詞|台語歌|蔡依林|畢業|

新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23021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