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一首愛情療傷系的歌曲

我之前聽過一首歌是一位女歌手唱的中文流行歌曲喔很好聽不過我也忘了歌詞內容但是依稀記得敘述是說雖然分手但是又可以回到一個人自由的生活了我對這首歌的唯一印象就是這樣而已了麻煩各位幫我想想回憶是什麼好聽的歌
不知道你說的會不會是 林凡 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 - 林凡 曲︰凌偉文 詞︰孫維君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重唱 *

#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重唱 +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林凡 重傷,林凡一個人生活,林凡 五天幾年,林凡 這樣愛你好可怕,林凡 多情,林凡歌詞,林凡重傷歌詞,林凡隧道,林凡 如果說這是愛,林凡資料林凡,忘了歌詞,愛情,回到一個人,孫維君,流行歌曲,偉文 詞,生活,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網址|五月天|新歌|歌詞|卡拉OK|副歌|梁靜茹|大陸|廣播|MV|畢業|音樂|歌名|樂譜|台語歌|歌手|蔡依林|悲傷|小豬|女主角|專輯|男主角|樂團|語法|老歌|動態歌詞|男女合唱|鋼琴譜|情歌|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16098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