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急急急!!!五月天 星空 歌曲介紹

在網路上找了老半天 似乎都找不到比較具體的介紹 有哪位音樂達人能幫我做個比較具體的介紹嗎?
五月天-星空收錄在專輯[第二人生] (《Second Round》名稱公開前稱為《作品8號》)五月天的第八張錄音室專輯

從2011年11月29日開始預購到12月12日結束預購[1]

並在12月16日[1]發行

專輯以聳動的方式標榜這將會五月天的最後一張專輯

除非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星空》為專輯第二波主打

亦為同名同名國片《星空》主題曲。

唯一一首於台北錄音曲目

本是候補曲目。

[末日版No Where]專輯第7首

]明日版[Now Here]專輯第3首2011[MTV][ChannleV]第一名歌曲MV:主演 林暉閔

導演 黃中平內容:男孩的父母離異後

媽媽再婚

變成了別人的媽媽而男孩都偷偷去看媽媽的樣子男孩外表好像很獨立成熟照顧爸爸照顧自己

上課時不理同學的嬉鬧放學時總是一個人離開但是他其實很想媽媽很寂寞總是偷偷去看媽媽、獨自畫著鯨魚、獨自看著星空希望魔法師可以送自己一個美夢最後雖然不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共享天倫之樂但是媽媽還是媽媽

這是不變的從忍受著寂寞想念過去的美好

到海闊天空享受曾經的擁有雖然過去已經過去

雖然沒有在身邊陪著你但是那份回憶的美好是不變的

牽絆是無法抹滅的這首歌、MV、幾米的《星空》

大概都是在描述這件事情吧很溫暖而正面的作品也許光是帶著那份美好

就可以帶著微笑度過每一天了吧:)星空 歌詞作詞:阿信作曲:石頭編曲:五月天監製:五月天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我愛過 然後我沉默 人海裡漂流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 從沒想過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 看我淚流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奔波原來 所有 所得 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空氣中的溫柔 回憶你的笑容彷彿只要伸手 就能觸摸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 從沒變過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陪著我...大概就是這樣ㄌ~~如有誤麻煩大大指正xd 參考資料 Google大神 維機百科

星空戀曲,星空幻想,眼底星空,星空歌詞,星空的邂逅,星空奇蹟,星空聯盟,星空亂私服,星空在閃爍,星空幻境星空,錄音室專輯,那一年,林暉閔,歌曲,黃中平,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專輯

歌詞|副歌|動態歌詞|情歌|網址|台語歌|樂團|大陸|專輯|小豬|五月天|歌名|卡拉OK|樂譜|老歌|悲傷|畢業|語法|梁靜茹|歌手|女主角|MV|男主角|鋼琴譜|廣播|新歌|蔡依林|音樂|男女合唱|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4033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