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要唱給情人的歌????

好久都沒看到我ㄉ達令

現在也只能靠電腦還有手ㄐ了~下禮拜六

9/24就是我ㄉ生日

達令會送我禮物吧!!我想練好一首情歌唱鬼ㄊ聽因為很少接觸媒体、聽音樂地習慣

也只知道幾手而已Honey、老鼠愛大米、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曖昧┼ 想問各位大大有其他比較好唱key別太高的情歌可以介紹鬼我嗎? +
JS的Say Forever超好聽..>﹏<http://info.sayya.org/~sjh/diary/771.swf動畫網址http://home.kimo.com.tw/musichome1/bl/newgogo.htm試聽網址歌詞↓↓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參考資料 覺得粉好聽的我
梁靜如 絲路 !!真的狠好聽 ^^ 我想你唱起來 一定也會狠動聽 !!
對押~梁靜如的很多歌都是情歌唷!

都粉好聽滴~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歌詞,歌詞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老鼠愛大米,狂歡 寂寞,情人,親吻的感覺,聽音樂,眼淚,禮物,狂歡

插曲|語法|嘻哈|抒情歌|網誌|伴唱|相簿音樂|卡拉OK|西洋樂|英文歌|無名|中文歌詞|翻譯|搖滾|片頭曲|專輯|背景音樂|音樂|鈴聲|情歌|老歌|歌名|英文歌詞|夜店|原聲帶|R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