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我想找一首歌 我只知道歌詞裡有一個人一隻狗

我記得是在星光大道看到的 星光幾我忘記了只記的他牽著一個充氣的狗歌詞裡面有 一個人一隻狗坐在漁人碼頭?大喊 我們都要女朋友?不知道哪位大大知道我所說的這首歌的歌名感謝大大
陳小春-男人與公狗作詞:包小柏/陳小春/易家揚/小蛙 作曲:陳光榮很無聊整整一天懶的動 望著我竟然是無辜的一條狗在牠眼裡很難說出口 跟我一樣想找女朋友說起來心理很痛 感情沒成就其實我還不壞 有點錢 長得不錯為了什麼沒人看上我 阿諾說 沒關係身邊還有我*OH~愛總是讓人發瘋 為了愛我願意搖尾又擺頭 掏心掏肺 只想有人愛我 OH~愛總是讓人發愁 一條狗 一個人 枯坐淡水河口 大聲喊著 我們都要女朋友幻想著一家四口坐滿餐桌 家裡頭大小事交給我準沒錯你的幸福是我的所有 全家快樂是我最要緊的夢Repeat *OH~愛總是讓人發愁 一條狗 一個人 枯坐淡水河口大聲喊著 我們都想要女朋友 參考資料 網路 自己
男人與公狗作詞:包小柏/陳小春/易家揚/小蛙 作曲:陳光榮 編曲:伍樂城很無聊整整一天懶的動 望著我竟然是無辜的一條狗在牠眼裡很難說出口 跟我一樣想找女朋友說起來心裡很痛 感情沒成就其實我還不壞 有點錢 長得不錯 為了什麼沒人看上我阿諾說 沒關係身邊還有我*OH~愛總是讓人發瘋 為了愛我願意搖尾又擺頭掏心掏肺 只想有人愛我OH~愛總是讓人發愁 一條狗 一個人 枯坐淡水河口大聲喊著 我們都要女朋友幻想著一家四口坐滿餐桌 家裡頭大小事交給我準沒錯你的幸福是我的所有 全家快樂是我最要緊的夢Repeat *OH~愛總是讓人發愁 一條狗 一個人 枯坐淡水河口大聲喊著 我們都想要女朋友

找一首歌的歌詞,找一首歌的歌名,找一首歌聽廣播聽到的,我想找一首歌,找一首歌 廣播聽到的,找一首歌女生唱的,想找一首歌,找一首歌多情無情,找一首歌 英文,幫我找一首歌找一首歌,知道歌詞,女朋友,陳光榮,歌詞,我記得,愛總是讓人發瘋,淡水河,阿諾,星光大道

台語歌|女主角|歌手|新歌|梁靜茹|語法|蔡依林|老歌|男女合唱|副歌|動態歌詞|大陸|畢業|歌名|音樂|卡拉OK|樂團|專輯|樂譜|悲傷|男主角|歌詞|鋼琴譜|MV|情歌|小豬|廣播|五月天|網址|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09015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