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歌詞

五月天星空吉他譜

我要完整版的 有歌詞 還有全部的彈法 音掉等喔
匿名版友您好

針對問題解說如下

僅供參考:KEY:FPLAY:C 星空 電影主題曲CAPO:5 五月天(C調簡單版)前奏:C C C C C CC Am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F C G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C Am命運偷走因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F C G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C Am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F G C C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C Am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 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F C G我愛過 然後我沈默 人海裡漂流C Am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從沒想過F Dm7 G G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C Am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看我淚流 F G C F-Em-G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擁抱我 #G #G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風波 C C/B Am Am7/G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 #G #G F G指中的溫柔 回憶裡的笑容 彷彿只要伸手就能觸摸C Am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F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C Am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F Dm7 G G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Am Am/G F C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F G C F-Em-G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F G F Em F G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陪著我 WOW喔噢~Dm7 Em F G CDALALA~ DALALA~ DALALALA~以上資訊為:【澄風吉他教學系統】Bryan奕良採譜.轉載請註明出處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crystalwindinstrumentYAHOO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guitarist-bryan無名 網誌:www.wretch.cc/blog/crystalwind※吉他/貝斯/爵士鼓/練團室/鋼琴/小提琴/長笛※因其他彈法與音調在另網站中無法完整複製於此

在此提供該網站網址:http://web2.leader.com.tw/gtft/st_loginform.asp?fr=sina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