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歌

求許慧欣新歌的歌詞~

求許慧欣新歌的歌詞~不想玩知識 了希望把點數送完....感謝大家踴躍的回答!!
.萬中選一(新歌)OT: Can U Feel The Best

中文詞:李焯雄

原詞曲:原田憲#走過多少個門口 向前向後都沒碰頭 回頭你就在左右 從未見過如此的優地球換了插頭 通了電流再跳個夠你手肘有暖流在滲透 試過在愛情失手 說過不輕易出手 不過我不願放手 要把你接收 試過感情被沒收 說過再不要回頭 不過我卻願簽收 你的所有像右手和左手 在聯手享受著合奏 像好手棋逢對手 因為~ *你是萬中選一這種愛史無前例 這感覺不可思議 這種吻 無人可比 Baby So So Good So So Good Never Been So Good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Oh Wo Wo Wo Baby你是萬中選一 這種愛史無前例 這感覺不可思議 這種吻 無人可比 Baby So So Good So So Good Never Been So Good ~Oh Wo Wo Wo Baby Babe 你就是唯一你的大手拉著我的小手 You Know? 這感覺就像魚兒水中游 Oh 不要不要走 Don't Ever Ever Go

No(你就是 My Baby) Uh-Huh

 You're All I Need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Oh You And Me Oh Wouldn't It Be Lovely Here's E-To The V-O-Double-N-E Come On Baby

Say You Love Me 你的溫柔 最美氣候在我心頭一起匯流 再用指頭交換暖流 Baby倔強的背後(新歌)詞:陳忠義

曲:陳忠義 編曲:Mac Chou很沉默 什麼話你都沒說 只靜靜擁抱我在熟悉路口想說的太多 一開口全忘了 不讓畫面難過 很努力微笑著 #誰記得 誰為愛情著了魔 太衝動的說 You're All That I Need 失去了你的生活 再華麗又算什麼有些幸福簡簡單單就已足夠*在倔將的背後 看不見的傷口 在微笑的背後 放棄自尊挽留在故事的最後 誰都不願開口 在重逢的路口 給我一個理由 讓自己往前走走向下個路口 找個人有和你似曾相識的溫柔 3.愛情輪廓(新歌)詞:房純輝

曲:彭莒欣 編曲:洪信傑#為什麼如此開心 手足無措? 只要你一出現 天空就會有彩虹全心全意對我 你總是在我左右我們倆默契夠 眨個眼話不用說為什麼你的臉上表情多多 有的時候很皮 有的時候又成熟就算去踩踩地球 只要有你都快活我們的甜蜜時刻 要一起過 *忍不住 See You See You See You 要一起擁著 這難得的幸福你牽著我的手 畫出了愛情的輪廓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 Feel So Good 好想要 See You See You See You 要一起擁著 這一生的幸福沒有誰能攔阻 我看到愛情的輪廓  My Love So True 心不再起伏多希望快樂都停住 兩顆心真實的接觸 靠著你心跳在傾訴 這感動從未有過 你溫柔從不停 從不停我開心不願停 不願停太浪漫不想停 不想停 一直到永遠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4.What Do I Do(新歌)詞:林揮斌

曲:許慧欣 編曲:林揮斌清晨醒來 你已走遠 我的時鐘停在你的時間從頭把你想了一遍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 我的記憶圍成個圈 把你包成圓放在裡面空白位置剩一點點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當愛只是一種依賴 不覺得它存在 如果依賴變成了習慣 我反而怕孤單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你的味道 在我的衣服 想要掙脫卻離不開 迷戀在你手心 的溫度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我)也不知道 想不想哭 其實並不是感到無助 擔心你的影子變得模糊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當愛情只是一種依賴 不覺得它存在 如果依賴變成了習慣 我反而怕孤單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當愛情只是一種依賴 不覺得它存在 如果依賴變成了習慣 我反而怕孤單What Do I Do Without You What Do I Do Without You我好孤獨 Without You 參考資料 自己
許慧欣-萬中選..試聽http://www.tienma.com/html2/11944.htm01.萬中選一 02.倔強的背後 03.愛情輪廓 04.What Do I Do 05.喜欣戀舊 (Mix 典藏版) - 快樂為主 孤單芭蕾 愛情抗體 七月七日晴 兩個人的下雪天 06.孤單芭蕾 07.愛情抗體 08.兩個人的下雪天 09.大風吹 10.特別來賓 - 許慧欣/潘瑋柏 11.七月七日晴 12.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13.失戀不敗 14.戀愛頻率 - 許慧欣/許志安 15.學會 16.快樂為主 17.誰怕誰 18.我美麗的愛情 19.愛的原味
許慧欣 萬中選一(新歌+精選) 2005-11 專輯介紹[倔強的背後] 動人抒情主打

最堅強的eVonneVS最柔弱的eVonne

最細膩真誠的失戀心情. [萬中選一] 年度推薦超炫韓式舞曲No.1

時尚動感

掀起最美欣風潮. [What do I do] 許慧欣最新創作

值得悉心聆賞的柔情小品.

許慧欣失眠,許慧欣幾歲,許慧欣新歌,許慧欣 副作用,許慧欣愛極限,許慧欣純屬意外,許慧欣歌詞,許慧欣代言,許慧欣資料,許慧欣三圍許慧欣,陳忠義,李焯雄,Baby So So Good So So Good Never Been So Good,彭莒欣,洪信傑,You And Me Oh Wouldn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