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歌詞

能不能幫我找有關大概這種意境的歌?

如題提供越多當然越好~:)"很愛很愛一個人那個人卻不接受雖然感到遺憾但是自己終究還是選擇不計較的愛默默的 傻傻的不要求回報的付出無論那個人愛的是誰。


你愛的人(韓劇[秋天的驟雨]片尾曲)作詞:馬嵩惟 作曲:Daisy 編曲:洪信傑你愛的歌 由我來哼 你說歌詞 多麼動人等一個人 也許會成真 陪著你笨 我的天份就當我是 你愛的人 這種幸福 彷彿比愛更逼真我們太天真 我們都在等 等一個愛錯的人你愛的人 不是愛你的人 可是誰懂你會心疼可是誰能給你 認真的眼神 我愛的人 不是愛我的人如果守護能看見你 微笑的可能 我會等她要我 她不愛我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洪信傑△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喔 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她要我 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 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累贅Repeat △*她要我 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Repeat #

* 還有我(電影[合約情人]插曲)作詞:任賢齊 作曲:任賢齊 編曲:葛子毅看著你 有些累  想要一個人靜一會 你的眼 含著淚  我的心也跟著碎你為哪個人憔悴  為他扛下所有罪 我為你執迷不悔  整夜無法入睡就算全世界離開你  還有一個我來陪 怎麼捨得讓你受盡冷風吹 就算全世界在下雪 就算候鳥已南飛  還有我在這裡癡癡地等你歸你裝作無所謂  其實已痛徹心扉 沒想像中的堅強 堅強地面對是與非想要給你的安慰  你淡淡笑著拒絕 滿身傷痕的愛情  不值得你付出一切 上帝的幫助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Terence Teo Guitars愛你好辛苦 你總是忽冷忽熱的態度跟著你走路 我的前方總是看不清楚你對我不在乎 讓我的心情又一蹋糊塗你飛快的腳步 還是繼續踐踏著我的幸福我全心全意的奉獻給你 得到的卻只是孤獨被你徹底傷害掏空的心 還可以拿什麼來彌補我需要上帝的幫助Ha-Sha 情人作詞:Michael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妳選擇了他 孤獨就選擇了我 把我的苦鎖起來 只要大家日子還不壞如今我們一起明白 愛情的門進去就出不來 妳在門內我在門外 誰都離不開Ha-Sha baby baby don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