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歌

華語新歌 推薦一下

華語新歌越新越好!謝謝!
你好:http://tw.kkbox.com/charts/chinese-index.htmlKKBOX華語排行榜要找好聽新歌的話

可以去這個網站找哦!

要其他語言的好聽新歌也可以去這網站找

都不錯聽。

希望有幫到你!


如果你要華語新歌的話我可以推薦你幾首不錯的歌1. 林俊傑-學不會2. 林俊傑-不存在的情人3. 林俊傑-靈魂的共鳴4. 林俊傑-LOVE UU5. 林俊傑-白羊夢6. 林俊傑-白蘭花7. 林俊傑-We Together8.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這些都是我愛聽的也是新的華語歌希望能幫助到你
您好!

很高興在這裡為您解答!

❤阿福(我的最愛)如果有如果未填詞聲聲慢(百聽不厭!!!)一點點喜歡(百聽不厭!!)星空戀曲 (快歌)良人All Happy(國語 英語p.s:新歌)郁可唯微加幸福暖心好朋友只是朋友指望傷不起卓文萱想飛的自由落體不要不要(小資孩向前衝主題曲)幸福氧氣夠了髒兮兮楊丞琳雨愛我們都傻曖昧匿名的好友By2我知道無解喲愛上你這叫愛看不見郭靜心牆在樹上唱歌下一個天亮王心凌心電心不哭月光(好聽)Happy Loving下一頁的我A-Lin我很忙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分手需要練習的等你田馥甄還是要幸福My Love寂寞寂寞就好摩天輪花花世界MP魔幻力量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不按牌理出牌蕭亞軒逞強愛不離手遺失的心跳我愛我100分的吻林俊傑-學不會櫻桃幫-你愛我嗎梁心頤-下雨天周杰倫-公主病

2010華語排行榜,2007全球華語排行榜,2009華語排行榜,2011華語排行榜,華語排行榜歌曲,全球華語排行榜,2008華語排行榜,最新華語排行榜,ktv華語排行榜,mtv 華語排行榜華語排行榜,華語,網站,好聽,語言,希望

副歌|歌名|悲傷|專輯|網址|MV|女主角|樂團|小豬|蔡依林|梁靜茹|大陸|鋼琴譜|音樂|語法|畢業|歌詞|老歌|男主角|台語歌|情歌|廣播|動態歌詞|歌手|卡拉OK|樂譜|五月天|新歌|男女合唱|

新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08056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