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歌詞

羅文裕_你給的愛(歌詞)

摁ˋ突然抓到這首歌~我想要找他的歌詞XD摁摁摁ˋ希望大大們給我嚕!
1. 你給的愛當世界如此的灰暗 你為我打開了一扇窗我抬頭仰望 仰望你的容光 凡事多艱難都不能把我擊垮你擦乾我的淚 撫平我的傷 相信愛讓人充滿力量DEAR GOD 我要大聲對你歌唱#你給的愛 大能的愛 把失望化作期待 把黑暗點亮起來 我所有生命只願讓你主宰 誰也無法將你取代*你給的愛 現在到未來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願與你同在 此刻 我全心讚美敬拜 聖靈充滿我帶領我體會 你至美的愛 參考資料 http://www.lrcdock.com/l.php?id=cb07600111
你給的愛作詞:羅文裕 作曲:羅文裕當世界如此的灰暗 你為我打開了一扇窗我抬頭仰望 仰望你的容光 凡事多艱難都不能把我擊垮你擦乾我的淚 撫平我的傷 相信愛讓人充滿力量DEAR GOD 我要大聲對你歌唱#你給的愛 大能的愛 把失望化作期待 把黑暗點亮起來 我所有生命只願讓你主宰 誰也無法將你取代*你給的愛 現在到未來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願與你同在 此刻 我全心讚美敬拜 聖靈充滿我帶領我體會 你至美的愛Repeat all once

*希望能滿足ㄋ........
給你的愛歌詞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編曲:呂紹淳一起躲在那小小屋簷忘了外面的紛擾流言才發現溫暖的被窩裡面你就是我的天看你流著淚幸福的臉所有的苦 都變成了甜原來當兩顆心串聯成線誰也不能為愛劃線喔給你的愛 無際無邊如果非要在愛你之前加上一個時間設限那麼就愛你一萬年我給你的愛 都握在胸前如果非要設一個終點就在呼吸停止之前還要再說夠一萬遍我愛你永遠
你給的愛作詞:羅文裕 作曲:羅文裕當世界如此的灰暗 你為我打開了一扇窗我抬頭仰望 仰望你的容光 凡事多艱難都不能把我擊垮你擦乾我的淚 撫平我的傷 相信愛讓人充滿力量DEAR GOD 我要大聲對你歌唱你給的愛 大能的愛 把失望化作期待 把黑暗點亮起來我所有生命只願讓你主宰 誰也無法將你取代你給的愛 現在到未來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願與你同在此刻 我全心讚美敬拜 聖靈充滿我帶領我體會 你至美的愛

摁摁摁摁摁摁摁,歌詞,每一分每一秒,我全心讚美,聖靈充滿我,仰望,DEAR,擊垮,帶領我,灰暗

美女|創意|衣服|影片|汽車廣告|背景音樂|廣告曲|速食|男主角|

愛你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3091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