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劇魅影

求愛神與歌劇魅影.海波浪的歌詞

如題!!歌劇魅影是費祥和一個女生唱的那首
崔苔情-愛神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愛神 愛神 嗚.....在哪裡 在哪裡 不要隱藏你自己要高興 要歡喜 愛神已經找到你真的情 真的意 不要埋在你心裡要接受 要珍惜 愛神已經找到你讓我們在一起 做一對好情侶說出你心裡話 拋開那煩惱憂慮在此時 在此刻 這裡有我也有你要開心 要得意 愛神已經找到你黃乙玲-海波浪詞/曲:郭桂彬 男聲:郭桂彬(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 愛故鄉 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 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費翔-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朱樺:似睡還似乎醒 似夢似真這迷離呼喚聲 顫動我心是幽靈還是誰 在我身畔這夜 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我呼喚費翔:只有在夢魘中 妳我共鳴這離魂夜未央 妳不甦醒留妳脆弱心靈 在我身畔這夜 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妳呼喚朱樺:你是禁錮幽靈 為夜而生我為你活白晝費翔:訴我心聲合唱:我的靈魂和你 歌聲相連這夜 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妳(我)呼喚你聽這夜半魅影歌聲這迷離夜半魅影歌聲費翔:在夢魘中的妳 可曾疑問似魂似人魅影朱樺:也假也真合唱:眩惑在迷宮裡 魂魄相纏這夜 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妳(我)呼喚費翔:(口白)唱!

天使的歌聲朱樺:這迷 離夜半魅影歌聲 啊~費翔:(口白)唱!

為我唱 !

    唱!

妳為我而生!

為我唱!


朱樺中醫,朱樺中醫診所,朱樺醫師,朱樺醫生,朱士宗 朱樺,飛 朱樺,朱樺皮膚,朱樺-勘情,朱樺醫師中醫診所,朱樺醫生診所朱樺,郭桂彬,愛神,費翔,費祥,心情 沉重的腳步,大聲叫 我 愛故鄉 我愛你,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聲,黃乙玲

語法|中文歌詞|卡拉OK|翻譯|藍調|英文歌|歌名|英文歌詞|老歌|背景音樂|情歌|插曲|R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