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劇魅影

有人看過歌劇魅影嗎

如題..........有人看過歌劇魅影嗎 請寫出感想
我覺得歌劇魅影真的很棒 不管是電影還是歌劇的都很好 不過...也許是歌劇的聽起來比較原版 所以感覺起來更棒 可是電影因為可以剪接 所以故事交代的比較清楚!最重要的 還是看演唱的人 他們的功力啦~像我就覺得卡洛塔唱的真棒 現在才知道它是真正的演員= =不管怎麼樣!歌劇魅影是一部百年難得一見的[完美歌唱劇]
我有看過!沒看的人要小心不要被他的音效嚇到啦 ! 他會很小聲然後禿然後變大聲你會被嚇死的!!還不錯有些人大概會覺得歌劇魅影很恐怖吧!其實根本就不會拉!大家可以去看看阿!
聲光音效不錯

但如果你沒看過書的...有一些場景會覺的有點交代不足
我看過

但市是不是電影

是歌劇

真的很好看!!我還想再看啦!是在上海看的!!我很喜歡裡面的音樂喔!!很震撼

故事也好看!!我個人認為歌劇比電影好看啦!!
當然有滴 ~ ~ ~ ! ! !超 讚!讚!讚! ㄉ!!!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