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崩了歌詞

真珠美人魚的歌詞

請問誰有八支美人魚獨唱的歌詞啊????要附中日文歌曲!!有些沒中文 那就算了只要美人魚獨唱的 其他的不要給我
(露亞唱的) 戀愛是什麼這時候 我心中 無法控制胡亂竄動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緊張的手足無措紅紅的臉低頭 說不出理由 我從沒這樣過 一旦要開始唱歌停不下來 一旦要開始跳舞停不下來 喜歡太快 付出太快 對你的心意 我也收不回來 愛上你 關於徹底愛你的秘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覺好像電影大海裡 浪花輕輕歌頌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間奏)這時候 我心中 滿滿心事想要告訴你為什麼 我胸口的跳動 好像無數的變化球 別說你還不懂世界鬧哄哄 我會一直守候 一旦要開始沉默停不下來 別再狠心讓我繼續等待我好期待 我好無奈 在我夢裡的你比較可愛 愛上你 一直是最公開的秘密 太輕易 太徹底 有誰為我證明 大海裡 浪花用力傳達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波音唱的〉Ever blue回憶那麼遙遠 沉默怎麼面對凝視慢慢改變 如果能喚回從前 也許你何我 能改變所有的離別忽然感到傷悲 也許我的心碎隔著美麗海洋 傳到另一邊七色海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傷悲能不能遠離這一切 救救我就算我早已經深陷就當一切都沒走遠 這一切都沒有改變這就是Ever blue我的最愛 始終閃亮溫暖著那片海有種微笑 的光采 守護著我勇敢走向未來我只能永遠守著我的愛 像永遠守住這片藍色海這整單純 的可愛 除了你沒有人可以替代和我走向未來(間奏)坐著 手握著手 靠著 肩併著肩就是那道彩虹 訴說我的等候也許 在夢中 你從來就沒離開過我已墜入情網 我已編織夢想 我已慢慢長大 也慢慢堅強關於堅強 這表示我還得慢慢學習成長有誰能讓時間倒轉 回到那一段 充滿笑的時光是什麼聲音在回盪 是旋律 在心中滋長我看見 Ever friend 我的最愛 值得我用一生 用心去愛有種甜美 的等待 守著我 即使再大的傷害 這就是 Ever blue 孤單不再 你和我愛的天堂 七色海即使星光 也明白 除了你 沒有人能夠阻礙 為你守護未來(莉娜的主題曲) jewel star趁著流星閃耀許下美麗的願望我將找尋出那七道真珠的光芒即使分隔遙遠無法掩飾jewel star相信命運冥冥中牽引著我到相遇的地方眼中的淚飛進了大海 選擇消失還是離開無聲無息隨藍色憂鬱的浪花變成泡沫變成空氣被融化周而復始尋找失落的夢想壞心情還包圍著我如果唱歌可以讓我變得勇敢即使被大雨包圍 song for you如果可以迎接一個重生的早晨我會用同樣的熱情來面對生命邂逅或者相逢奇蹟讓勇氣激動相信我終將會成為jewel star散發愛的光芒 (沙羅的主題曲)童話裡 的美麗 的溫馨 寫成詩 寫成迷男和女 的結局 最後竄改成悲劇還有愛 還相信 還曾經 是唯一像城堡 在堆積 虛幻的崩解真心如果夢 還堅定 我確定 不回憶不沉醉 像背影 孤獨毫無表情不想看見你的眼睛我只想 認認真真 安安靜靜沙灘上 的腳印 沒出席 在日記沒現在 沒過去 沒未來 天空沒出現星星像眼淚 像水滴 像珍珠 像自己想珍惜 想忘記 別想左右我情緒哀與愁 悲與喜 忘不了 那旋律在心底 還湧起 還像浪花四起要讓快樂 回到過去那片海為我還保留甜蜜就像愛 就像童話充滿力量帶給你溫暖釋放那些時光 自由能讓快樂被解放沮喪 讓它飄散就只在乎無限的延長夢想黑の協奏曲~concert~Voice In the Dark!

黑暗的旋律~Fogria~奪毀希望

謊言早被拆穿。

Voice In the Dark!

真理就在前方

天空正炫亮

超華麗的殿堂。

Voice In the Dark!

歌聲展開翅膀。

趁著天沒亮

找回黑的能量。

如果和平只是一場夢想

為何總抵擋不住對它的渴望?翻騰中的波浪

信念還在糾纏

堅持何嘗不是希望。

軟弱有時候會躲在手掌

自卑始終迷惑傲慢的正義感。

當我勇敢的闖

自始至中保持沉默!

Voice In the Dark!

黑暗將我淹沒

緩緩的唱起熟悉的旋律。

Voice In the Dark!

黑色的協奏曲

結束痛和原諒

開啟你的絕望。

迷失旋轉

協奏曲在迴盪。

沒有方向

眼神只有冰涼…。


白雲輕飄過 彩虹消失無影蹤 淡淡的 嘆息著著藍色的憂傷 滿天的星光 透著珍珠的光芒 閃耀著 和月光 將黑暗的心照亮 遠處傳來 我已聽見 遙遠的南方在呼喚 該勇敢的去面對長大後 也算浪漫 帶著勇氣開始著奇幻冒險 捧著一手編織的滿滿心願 也許我也會有膽怯 媽媽的愛會隨時在身邊 星星偷偷降落在夢的天堂 一閃一閃像我臉上的淚光 未來不適合去勉強 守著夢想 原來的模樣 回憶那麼遙遠 沉默怎麼面對凝視慢慢改變 如果能喚回從前 也許你何我 能改變所有的離別忽然感到傷悲 也許我的心碎隔著美麗海洋 傳到另一邊七色海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傷悲能不能遠離這一切 救救我就算我早已經深陷就當一切都沒走遠 這一切都沒有改變這就是Everblue我的最愛 始終閃亮溫暖著那片海有種微笑 的光采 守護著我勇敢走向未來我只能永遠守著我的愛 像永遠守住這片藍色海這整單純 的可愛 除了你沒有人可以替代和我走向未來 第二部^^歌是中文的^^rainbow notes(主題)http://www.geocities.jp/yuyuismcat/rainbownotes.mp3透明的天空 有絢麗彩虹地圖還留在夢中 慢慢的走你一定會懂 那旋律在跳動那 透著星光閃耀的歌時間和腳步的節奏超過心跳 超過笑容有時呼吸 有時停留趁著間奏 找回那時的感動相信我比誰都執著當命運考驗真心出走帶著哀愁 帶著心痛揮一揮手 連接快樂風雨後的天 那樣的美繽紛的彩虹 延續千年萬年流下的眼淚 悄悄流入海水打開你心扉七色的絢爛 有七道光芒反射遙遠的海角 平靜喧鬧你一定知道 還真心的祈禱讓全世界為愛驕傲夏天的形狀 就像珊瑚礁儘管跟美麗搖擺 畫驚嘆號你一定知道 它其實很微妙讓全世界為真愛微笑世界で一番早く朝が來る場所(尾片)http://www.geocities.jp/yuyuismcat/sekaide.mp3思念是道光芒 圍著白雲綻放許願火孤單 這場夢依舊燦爛那段時光 那段過往心情擺蕩 回憶兩端風還微涼 你在身旁甜甜的佔據夜晚如果是你在我的心上 請你也停止悲傷期待眼淚沖淡你的傷 我永遠在你身旁未來是種力量 微笑開始飛翔奇蹟讓生命觸動世界的勇敢夢のその先へ(29集的新歌)http://www.geocities.jp/yuyuismcat/yumeno.mp3如果夢 能飄在水景色的天空粉粉的花朵 代表甜美的笑容大雨後 就能看見七彩的彩虹心痛的魔咒 因為你消失無蹤善惡的爭奪 真愛的意義在微笑裡閃爍一瞬間 一片刻 淚水都出走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時間走得太快 我還並不想面對未來相愛時的等待 結局不會更改把手放開 想和你遨遊在大海黑色協奏曲 http://www.geocities.jp/yuyuismcat/darkconcerto.mp3voice in the dark 黑暗的foglia奪毀希望 謊言早被拆穿voice in the dark 真理就在前方天空正炫亮 超華麗的殿堂voice in the dark 歌聲展開翅膀趁著天沒亮 找回黑的能量如果和平只是一場夢想 為何總抵擋不住對它的渴望 翻騰中的波浪 信念還在糾纏堅持何嘗不是希望軟弱有時候會躲在手掌 自卑始終蠱惑傲慢的正義感當我勇敢的闖 自始至終只保持沉默voice in the dark 黑暗將我淹沒緩緩的唱起 熟悉的旋律voice in the dark 黑色的協奏曲結束痛和原諒 開啟你的絕望迷失旋轉 協奏曲在迴蕩沒有方向 眼神只有冰涼KIZUNA http://www.geocities.jp/yuyuismcat/kizuna.mp3晴空被孤立在黑夜 不斷被擴大毫無設限不需要 感覺眼睛的鏡子在黑夜 被陽光遮著的後一年不輕易 改變張開眼就能看得見不需要參考太多意見相信自己會通過考驗 記住這點想要聽就能聽得見真相需要自己去發現太多雜念 杜絕傷悲感受心中的快樂全神貫注默契讓你和我不再感覺孤獨沒有人能更清楚 我對你有多在乎你的微笑吐露對我的愛歸屬命運的牽引用愛碰觸奇蹟讓你和我勇敢面對痛苦不論會有多辛苦 無論有多少衝突默契讓友情更加堅固

tvbs|discovery|大愛|非凡|八大|音樂|

淚崩了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4135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