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劇魅影

有誰願意分享歌劇魅影的心得感想呢?

有誰願意分享歌劇魅影ㄉ心得感想ㄋ?(無論現場歌劇或電影都ok?)十萬分感謝喔!
劇情簡介 :本片描述十九世紀發生在法國巴黎歌劇院的愛情故事。

時值1882年

在歌劇院的地窖深處

傳說住著一名相貌醜陋、戴著面具、卻學識淵博的音樂天才

多年來他神出鬼沒

躲避世人驚懼鄙夷的目光

被眾人稱之為「魅影」(傑瑞德巴特勒 飾)。

他動輒以鬼魅之姿製造各種紛亂

趕走他討厭的歌手

甚至還干涉歌劇院的主角人選和劇碼安排。

在無意間

魅影發現小牌女歌手克莉絲汀(艾美蘿森 飾)擁有不凡的天賦美聲

讓他傾慕不已。

激賞之餘

魅影決定不計一切代價

將年輕貌美的克莉絲汀調教成首席女高音。

然而

最初發自於精神層面的音樂之愛

卻逐漸轉化成為強烈的佔有慾。

走火入魔的魅影更以實際行動

把所有妨礙克莉絲汀歌唱事業的人一一除掉。

後來

戲院的投資人勞爾(派屈克威爾森 飾)認出克莉絲汀是他的兒時玩伴

兩人墜入愛河。

魅影發現後

自覺遭到背叛

怒而砍斷舞台大吊燈的鐵鍊

讓整座華麗的水晶燈砰然粉碎在觀眾席上。

隨著魅影的破壞愈來愈血腥瘋狂

克莉絲汀對他的感情也逐漸從迷戀轉為恐懼、害怕和憐憫。

半年後

勞爾跟克莉絲汀秘密訂婚

魅影突然現身於歌劇院的化裝舞會

強迫歌劇院演出他親手譜作的歌劇《唐璜》

並指名由克莉絲汀擔任女主角。

心煩意亂的克莉絲汀

半夜奔至父親墳前哭訴

勞爾則誓言要和魅影周旋到底。

在《唐璜》首演當日

歌劇院四周佈滿警察

孰料魅影竟然殺死男主角

親身改扮上場

與克莉絲汀演對手戲。

在戲演到最高潮時

克莉絲汀當眾扯下他的面具

魅影羞愧心碎之際

動手將克莉絲汀擄至他的地下密室。

勞爾追蹤至地下

和魅影展開對決

卻被他用繩索勒住

魅影藉此要脅克莉絲汀答應求婚。

為了保護愛人勞爾

克莉絲汀毅然傾身

狠狠吻著魅影那張彷彿被地獄詛咒的臉。

至此

這場愛情的勝負已定。

絕望的魅影送走緊緊相擁的這對戀人

在警察和群眾闖入地下密室前

悄然隱去

只留下一張似笑非笑的悽涼面具...我的心得感想:我第一部看有關歌劇的電影是紅磨坊

因為歌劇不僅有華麗的穿著

也有光芒四射的舞台

更有動聽的歌聲

以及淒美的愛情

這些都是吸引我再度去看有關歌劇的電影的原因。

我想除了鐵達尼號是經典愛情著作以外

紅磨坊以及歌劇魅影都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愛情故事。

而對於這部電影也讓我深深體會到【感情的事情是不可以免強的】這句話

我相信很多人多多少少都有談過戀愛

但是告白不成功並不代表你不好

真的只是感覺的問題。

感覺不對

即使去吃滿漢大餐也都不會覺得美味

相反地

感覺對的話

就算是吃路邊攤的滷肉飯都會覺得是人間極品。

人類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明明知道愛情是一種很棘手的東西

卻不少人會往這坑洞裡面跳。

也許我們再教育上面需要多一門課

一門有關愛情修養的課

如果大家都可以好好修好這門課的話

說不定社會上就不會有很多難以解決的情殺案。

參考資料 ME
當我第一次看完這不片時...感覺非常的...歡喜還有它的音樂非常好聽唷

只要一聽到就會很想要在聽一次!我覺得這真是做的太好了...你不妨可以去聽聽看

試聽看看我給你的網址八http://www.ntut.edu.tw/~s0450307/opmusic.htm這部片真的很不錯!!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克莉絲汀史都華,克莉絲汀 express 歌詞,克莉絲汀 舞孃俱樂部,克莉絲汀娃蜜,克莉絲汀娜,克莉絲汀fighter,克莉絲汀beautiful,克莉絲汀鄧斯特,christina aguilera 克莉絲汀,克莉絲汀蕾琪克莉絲汀,歌劇魅影,歌劇院,法國巴黎歌劇院,勞爾,傑瑞德巴特勒 飾,現場歌劇,艾美蘿森 飾,派屈克威爾森 飾,學識淵博

背景|片名|洋片|配音|配樂|影片|劇情|超人|台詞|DVD|歌舞|小說|電影院|迪士尼|恐怖片|科幻|音樂|上映|吸血鬼|歌詞|歌曲|插曲|哈利波特|

歌劇魅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30141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