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歌詞

急需TANK給我你的愛歌詞背景

這是暑假作業雖然有歌詞情境了但卻找不到歌詞背景請各位幫幫忙
給我你的愛在Tank未出道前的歌名是『對於你的愛』對於你的愛(Tank未出道作品)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Tank 演唱:呂建忠愛你 是喜是悲 我都願意去承受或許 我的愛得不到你的回應天空的星子 依然閃亮著當你抬頭看見時 別忘了我也為你閃亮對於你的愛 我不願意想像未來對於你的愛 我不奢求 不強求只願你的心中 有我的存在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美好天刮起了風 雲就亂了腳步雨下在雨水面 起了漣漪---------------------------------------------------------這首歌是Tank寫給前女友的歌曲!歌曲介紹:給我你的愛 『深情 R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