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崩了歌詞

參加歌唱比賽,選歌有些問題想請大大們幫忙

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

有諸多地方不太了解請見諒。

我是參加大學的

但是不是我自己的學校

我不打算贏但想至少有個見識。

因為姊姊建議我第一次參加不要唱外文

唱自己的母語的歌比較好。

所以比賽我打算唱中文。

因為我本身不太聽中文歌

所以我能記得的很少。

後來選定了「孫燕姿-奔」

因為那首以前聽過我很喜歡。

後來樂團的人又幫我挑了「輕鬆玩樂團-看清」這2首我其實很猶豫

我擔心唱奔我速度會抓不好

看清會因為緊張而唱不好他的高音。

但是後來不幸的我家的狗去世了。

他走之前我沒有好好陪她

但是其是那時候我是在家裡的。

感覺自己虧欠他好多。

所以後來想想

想唱首歌對他訴說我的想法。

SHE的薔薔之歌

我聽過了

但沒太大感觸

對我來說那首歌的弦律我沒辦法接受

歌詞也寫得太淺。

想請大大是不是能幫我推薦看看

主要是想訴說我的內咎和我很愛她

所以不一定要是針對寵物寫的歌。

另外也請幫我看看「孫燕姿-奔」、「輕鬆玩樂團-看清」

這兩首歌會不會不適合比賽?字數很多

請諒解

謝謝大大的幫忙
我推薦妳唱梁靜茹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