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歌詞

愛=你 歌詞 誰有?

Bigtom girls Tina.Higher.Judy 愛=你 歌詞誰有
你好檢視圖片愛=你詞:King Kong/Damon/陳海毅 曲:Damon編曲:Kawa 製作:你的笑在我夢裡我做什麼都甜蜜你讓我已經等不及你溫柔我躲不過我總有滿滿熱情悄悄融在你的手裡累積甜蜜我早已在等待可以讓我幸福的愛就像冰淇淋我愛低調的溫柔只有你能懂就算誘惑再多只准選擇一個我難過孤單的時候只有你能懂現在有你陪我整夜不再寂寞La la la~在你手上畫記號每天記得對我好用愛拼出一座城堡我心裡你是唯一你心裡我最美麗我一整天都 好心情累積甜蜜我早已在等待可以讓我幸福的 愛 就像冰淇淋我愛低調的溫柔只有你能懂難過孤單的時候只有你能懂現在有你陪我整夜不再寂寞La la la~(Rap)Seo on the mic down to rock it rock itWith the Big Tom Girls ya know ya can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