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崩了歌詞

請問伊能靜唱過什麼好聽的歌?

請問伊能靜唱過什麼好聽的歌?請問伊能靜唱過什麼好聽的歌?請問伊能靜唱過什麼好聽的歌?請問伊能靜唱過什麼好聽的歌?請問伊能靜唱過什麼好聽的歌?請給歌名 謝謝!
1.一千遍我愛你 就算輕輕的呼吸心還是感覺痛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彷彿就要飛走 耶~ 口袋裡的雙手曾被你溫柔緊握 佈滿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不貪心 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再苦我能承受 (再苦也承受)#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有一天我總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Repeat all once

(*)

#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2.你是我的幸福嗎? 總是相信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累了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爲何幸福讓人如此憂鬱

愛情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

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爲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總是相信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累了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爲何幸福讓人如此憂鬱

愛情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

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爲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你是我的幸福嗎? 爲何幸福讓人如此憂鬱

愛情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

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爲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3.悲傷茱麗葉 夢裡常常出現重覆的畫面 冬彿古老神話才有的情節 有著不合實際浪漫的誓言 那是我前生的世界 故事沒有結束就畫下句點 時光隧道喚醒沈睡的夢魘 悲劇的承諾我不能重演 我要尋找新的起點 狂熱night  獨自在街上徘徊 every night 只希望你能夠出現 想你night 還是不見你過來 總是無法控制情緒難挨 悲傷茱麗葉  悲傷茱麗葉 長夜漫漫無法入睡 總是不見羅蜜歐而流淚 4.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那一年我們正迷惑 日子在無知中滑過 愛情只牽牽手 書本變的好重 十九歲的年齡 本來就不太懂對我們這群人來說 愛情要比汽水可口一成不變的日子 我們從來不過十九歲的年齡 本來就該揮霍#忽然之間就走過 十字頭的年齡沒留下什麼 二字頭的開始 我好想說 如果一切可以 從頭來過△是否可以選擇 一次無悔的夢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陽光似乎也被帶走 是否可以選擇 一次無悔的夢 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陽光似乎也被帶走Repeat *

△是否可以選擇 一次無悔的夢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陽光似乎也被帶走(是否可以選擇 一次無悔的夢)(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陽光陽光陽光陽光似乎也被帶走)5.「安妮的王子」專輯中的「十二少」 問天可知道老 問海可曾知道淚如何流... 那全是我對你縱情一世的容顏 你要牢記心中 梧桐樹相待老 水中的鴛鴦廝守至故年 那全是我對你愛嗔癡怨的宿命 終生也不願後悔 繁華事如煙已散 陰陽相隔聚首難 回憶中的你 卻不曾淡 悠悠生死匆匆已數年 你的魂魄不曾入夢來 長夜獨座等待 盼你來誰知我雙眼已望穿 悠悠生死匆匆已數年 你的魂魄不曾入夢來 不覺淚濕衣衫 你不曾來鏡中白髮無情散 花謝花飛飛滿天 紅瀟相對有誰憐 一朝春景紅顏老 花落人亡兩不知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jw!awaKIvWZQUd40abEy7iCeMs-/article?mid=181
聽過好聽的3首「一千遍我愛你」覺得還不錯

可以聽滿久的

不過不是快歌「猜不出的你」演浣花洗劍錄的時候有唱過「念奴嬌」雖然裡面字有唸錯

不過那也無非是一首輕快的歌曲
悲傷的茱麗葉流浪的小孩我是貓伊能靜的歌非常的多有26張專輯這三首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1一千遍我愛ㄋ2ㄋ是我ㄉ幸福ㄇ3夢想ㄉ翅膀4念奴嬌5月兒亮彎彎6悲傷茱麗葉7ㄋ對我ㄉ好8一ㄍ人9十九歲ㄉ最後一天10緊緊擁抱我
這邊你可以查詢一下.有很多歌曲.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Qj6N.NbO95Qmb1x.0004p08I.html可以查到很多.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他早期的兩首歌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