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崩了歌詞

蔡依林妥協

各位大大有人可以告訴我蔡依林的妥協的內容在演神麼嗎?我看來看去都看不懂???
這部MV的內容是在說Jolin和阮經天飾演男女朋友

兩人從熱戀演到濃情轉淡~其實歌詞裡面都有說到喔!!下面給你相關報導和圖片~ 希望你會喜歡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蔡依林第二波主打歌『妥協』 找來當紅炸子雞 阮經天擔任男主角 Jolin獻出『刮鬍子處女秀』 當場被嘲笑『很弱』離蔡依林新專輯『花蝴蝶』3/27發片的日子愈來愈近

第二波主打歌『妥協』MV也將於下週開始首播

為了詮釋完整的愛情故事

MV男主角特別找來現今當紅炸子雞阮經天

和Jolin飾演男女朋友

兩人親密互動

默契好到不可思議!

公司原先擔心兩人不熟悉

一下子就要演出熱戀中的情侶

對兩人來說有些許困難

但Jolin和阮經天聊天討論後才發現早在五年前兩人就合作過

一起拍電玩廣告

Jolin再見阮經天

她稱讚男生說:「怎麼感覺長高也愈來愈帥!

」Jolin還說:「我有看小天演的『敗犬女王』

蠻喜歡這一部劇

還有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就是愛上他的那部戲!

」自己說完也忍不住呵呵大笑;阮經天則說:「我會選擇拍攝這個MV除了是對歌曲有感覺

當然歌手也是我很喜歡的!

」兩人也希望未來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其中有一段劇情是Jolin要幫阮經天刮鬍子

還幫小天的臉上都塗滿泡沫

Jolin再刮的時候相當戰戰兢兢

她說:「好險導演有在刮刀裡面貼上膠帶

要不很怕弄傷小天!

」Jolin自己也說:「因為今天這場戲

我這才知道刮鬍子要順著刮

我一直以為是逆著刮

很慘

沒有幫男朋友刮過鬍子!

」阮經天則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被人家刮鬍子

但其實Jolin刮的蠻舒服的

感覺很好

笑稱:「那我以後都讓人家刮好了!

」除了刮鬍子

劇情還有一段是Jolin煮好義大利麵等男友回來吃

Jolin笑說:「現實生活中有煮過晚餐

而且剛好以前我最拿手的也是義大利麵

導演真的是透視我的心思啦!

只是以前不太會擺餐具

現在看他們擺

我學起來了!

」戲中

兩人也不免俗的有一段床戲

不過可不是親密戲碼

連工作人員看了兩人拍攝的劇情狀況

都直說這段感情女生也太慘了吧

原來是Jolin和阮經天平躺在床上

Jolin想伸出手觸摸阮經天的手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觸碰他的手

男主角立刻轉身背對Jolin

實在是太慘的劇情

Jolin的好友蔡幫在現場觀看這一幕

都忍不住笑Jolin說:「沒想到你也有這一天!

」當然很快的Jolin就得拍攝痛哭戲碼

一個人瑟縮在廁所門外痛哭、發瘋的尖叫

Jolin的演出也讓導演稱讚很有戲劇張力!

Jolin不諱言的說:「這首歌曲所描述的愛情觀跟我在談戀愛的時候蠻像的

會因為對方妥協很多事

最後內傷

因為很多問題不敢講

也容易變的愈來愈沒有個性

這也是我最大的缺點!

所以互相蠻重要的

不能只有單方面的妥協!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蔡依林幫刮鬍 小天險破相〔 2009.03.21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蔡依林和阮經天(小天)合拍新歌〈妥協〉MV

兩人從熱戀演到濃情轉淡

讓蔡依林瑟縮在廁所門口痛哭失聲

她當場飆出真眼淚

甚至哭到瘋狂尖叫

全場震驚

因歌詞和劇情都觸碰到她隱藏在內心的傷痕

才讓她情緒一發不可收拾。

 蔡依林在MV中

無奈面對男友阮經天的熱情不再

主動牽手被甩開、煮好義大利麵卻等不到人來吃、手機始終無人接聽

悲情到最高點

而歌詞也唱到「不自覺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勾起她往日情傷

在眾目睽睽下淚崩。

 蔡依林表示歌曲描述的愛情觀和她談戀愛時很像

「會為對方妥協很多事

最後內傷

因為很多問題不敢講

會愈來愈沒有個性

這也是我最大的缺點。

」 蔡依林、阮經天演對手戲默契十足

兩人早在5年前就合作過電玩廣告

不需重頭培養感情。

導演特別安排蔡依林幫阮經天刮鬍子

展現親密度

她直說:「我沒幫男友刮過鬍子耶

好在導演在刮刀裡貼膠帶

因為我以為刮鬍子是逆著刮

差點讓小天破相了。

」檢視圖片■Jolin跟阮經天拍MV

詮釋熱戀中的情侶

2人互動親密。

(華納音樂提供)

阮經天照片,阮經天的家,阮經天女友,阮經天部落格,阮經天msn,阮經天無名,阮經天許瑋甯,阮經天資料,阮經天刺青,阮經天代言阮經天,蔡依林,Jolin,男女朋友,男主角,義大利麵,小天,賴怡鈴,華納音樂,蔡幫

S.H.E.|蕭賀碩|費玉清|林宥嘉|袁惟仁|蕭煌奇|孫燕姿|飛輪海|動力火車|吳宗憲|5566|楊丞琳|王心凌|蔡依林|羅志祥|黃韻玲|盧學叡|蘇打綠|信樂團|黑澀會美眉|劉若英|林志炫|阿信|旺福|伍佰|康康|張惠妹|永邦|F.I.R|周杰倫|張韶涵|星光幫|王力宏|楊宗緯|黃小琥|五月天|

淚崩了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03008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