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魔鏡網

推薦歌詞寫得很好的歌

推薦中文歌詞寫得很好的歌!不要文言文的..我要白話文可以用在作文上的那種請不要給我周杰倫的雖然他的歌歌詞都寫的超棒的不過聽不懂他再唱什麼
牽著你的手(FTIsland 李洪基)一個人的日子太久 都忘了相處的節奏不是故意要冷漠 是不敢相信你也喜歡我其實我都在妳身後 看著妳為了我難過不願再錯過 我只想給妳更多更多想這樣牽著妳的手 手心傳送我的溫柔覆蓋妳所有的寂寞 每一天都有我陪妳渡過就這樣牽著妳的手 感受妳給的小幽默每一個盛夏和寒冬 我陪妳一起開心到永久抱歉一直讓妳難過 期待後又給了失落是我太退縮 想給承諾卻開不了口想這樣牽著妳的手 手心傳送我的溫柔轉載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覆蓋妳所有的寂寞 每一天都有我陪妳渡過就這樣牽著妳的手 感受妳給的小幽默每一個盛夏和寒冬 我陪妳一起開心到永久 (널사랑해)謝謝你沒走開 一直都還在現在一起到未來 陪著妳 陪著我決定了 就只牽妳的手想這樣牽著妳的手 手心傳送我的溫柔有我的陪伴不寂寞 我不想錯過妳的每分鐘就這樣牽著妳的手 我最想牽的妳的手每一個微笑和失落 我都會陪著妳一起渡過 (널사랑해)今年夏天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轉載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五月天黃金海岸的岸邊 我們肩並著肩潔淨的藍天 清澈的水面 吻成一條海平線看你溫柔的雙眼 彈著吉他的弦歌詞是諾言 旋律是依戀 唱出一首五月天五月的天 剛誕生的夏天 我們之間 才完成的愛戀緊握的手裡面 有好多明天五月的天 夢開始要鮮豔 前方蜿蜒 一長串的心願我們一天一天 慢慢實現大雨衝走了昨天 青春烏雲幾片彩虹的旁邊 有星星幾點 迫不及待在眨眼轉載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海風味道變香甜 沙灘鑲滿亮片你哼著永遠 我和著不變 合唱一首五月天五月的天 剛誕生的夏天 我們之間 才完成的愛戀緊握的手裡面 有好多明天五月的天 夢開始要鮮豔 前方蜿蜒 一長串的心願我們一天一天 慢慢實現海浪 拼命歡呼跳躍 一遍又一遍 鼓勵我們 看誰先吻誰的臉為這五月之戀 再添一個逗點 再多的五月天 怕也不夠我們沉醉海燕 身邊來回盤旋 扮演著領隊 彷彿聽見幸福在前面不遠為這五月之戀 再添一點信念 往後的五月天 和你走到比永遠還遠最重要的決定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轉載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參考資料 網路
我最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意境不錯雖然是粵語歌 但我認為歌詞意境還滿好懂給自己的情書 王菲作詞:林夕 作曲:C.Y.Kong 編曲:Cy Kong請不要灰心 你也會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 貶低的只有自己別盪失太早 旅遊有太多勝地 你記住你髮膚 會與你慶祝鑽禧*lalala 慰藉自己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lalala 愛護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闌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請不要哀傷 我會當你是偶像 你要別人憐愛 請安裝一個藥箱做甚麼也好 別為著得到讚賞 你要強壯到底 再去替對方設想Repeat *拋得開手裡玩具 先懂得好好進睡深谷都攀過後 從泥濘尋到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闌盡處 如門前大樹 他不可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我要給我 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憑著我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闌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林夕填的歌詞都很不錯

歌詞帝國,魔鏡歌詞網,下雨天歌詞,壞人歌詞,洋蔥歌詞,國境之南歌詞,情歌歌詞,動態歌詞,稻香歌詞,紅豆歌詞歌詞,FTIsland 李洪基,不是故意,周杰倫,就這樣牽著妳的手 感受,牽著你的手,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牽著妳的手,一波波漣漪,未來 陪著妳

歌名|大陸|卡拉OK|語法|網址|台語歌|樂團|小豬|男女合唱|副歌|女主角|專輯|畢業|新歌|動態歌詞|鋼琴譜|廣播|老歌|蔡依林|樂譜|男主角|歌手|音樂|MV|情歌|歌詞|梁靜茹|五月天|悲傷|

歌詞魔鏡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8003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