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張懸 瘋狂的陽光 - - -歌詞

張懸 瘋狂的陽光 - - -歌詞張懸 瘋狂的陽光 - - -歌詞
還記得曾愛過現在淚在流你離開了我以後如何去接受也許天空也難過淚也不停留是不是你也失去曾經甜蜜溫柔不再擁有溫暖雙手不敢再回頭曾經以後會天長地久如今卻是一場夢告訴我你依然愛著我讓我停止淚流了拉回曾經甜蜜感動說你不會離開我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難道你捨得看著我因為失去你而沉默放不開你的手明知道你會痛我卻忍心的想我們一起痛他的美留在你心中我無法去擁有曾經以後會天長地久原來卻是一場夢告訴我你依然愛著我讓我停止淚流了拉回曾經甜蜜感動說你不會離開我難道你捨得看著我因為失去你而沉默
張懸 瘋狂的陽光 作詞:焦安溥作曲:焦安溥上帝用手把你捧著 此生輕輕地搖晃可惜了我這輩子是在地上不然誰在手裡 像在懷裡 都不必心慌或是我們一遍遍地往天上盪你多狂 是有傷吧喃喃地 喃喃 奇怪 什麼都沒有忘瘋狂啊 瘋狂啊 那個陽光你是有傷呀喃喃吧 喃喃地喃喃直到像曾經那把刀一樣瘋狂啊瘋狂啊 那兒都是花瘋狂吶瘋狂 雨下要爛呀瘋狂啊瘋狂啊 遍地是花瘋狂吶瘋狂吶 你是雨下瘋狂啊瘋狂啊 那個陽光瘋狂吶瘋狂吶 我的哀傷

張懸寶貝,張懸 喜歡,張懸城市歌詞,張懸 關於我愛你,張懸 兒歌,張懸歌詞,張懸scream,張懸 無狀態,張懸 親愛的,張懸beautiful woman張懸,歌詞,陽光,天長地久,魔鏡歌詞網,天空,記得,感動,停止,拉回

樂譜|歌名|音樂|蔡依林|語法|卡拉OK|歌手|情歌|畢業|MV|梁靜茹|樂團|老歌|悲傷|廣播|副歌|五月天|歌詞|台語歌|專輯|鋼琴譜|女主角|動態歌詞|新歌|男女合唱|網址|男主角|大陸|小豬|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06044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