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C Allstar 一切從簡 歌詞

C Allstar 一切從簡 歌詞C Allstar 一切從簡 歌詞
你讓凡事變得複雜剛好我腦部構造卻很相反但是無論口水再花自問亦拉不到你一起轉彎你讓凡事變得更藍憂鬱到快令我亦變得清減跟你愁一餐 傻事一單 循環多番得個悶蛋有太多眼淚 喊夠要收隊已過去纏著再追 跌一交都不可怪誰有太多顧慮 卻怕去爭取你決意矇著耳朵 又怎聽到我的金句還笨到自插大腿你越強硬處境更難雖則我也樂意為你擋子彈但是無力開解你嗎或盡力簡單給你加多兩巴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震盪能令你醒覺吧畢竟怪在角度過於死板聽你嘈一餐 然後翻單 循環多番試問誰慘其實這世界夠煩無奈你令它更煩不過 不過 衰在我都始終會揀每夜去伴你數帳單萬大事一起的撐這好了嗎你讓凡事變得更藍憂鬱到快令我亦變得清減就盡情地拎起結他是但亦好好給我 吹支喇叭記住凡事也可複雜總之說到辦法就要很清簡苦與甜一餐 誰來分擔 誰來分攤誰埋單 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歌詞,C Allstar,歌詞,埋單,死板,開解,強硬,複雜,憂鬱,結他

新歌|男女合唱|女主角|畢業|老歌|歌名|蔡依林|音樂|專輯|小豬|男主角|情歌|卡拉OK|MV|大陸|鋼琴譜|梁靜茹|樂譜|樂團|五月天|語法|歌手|副歌|動態歌詞|台語歌|網址|悲傷|歌詞|廣播|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06044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