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魔鏡網

我要這位歌手 洪俊揚 整張專輯的歌詞?

我要這位歌手 洪俊揚 整張專輯的歌詞?他有一首歌叫 難道 我要整張專輯的歌詞歐謝謝
1.畫一個夢作詞:簡勝/林怡鳳 作曲:洪俊揚 編曲:梁定江白雲在天空 編織著夢天空的寬容 雲的探索明天就像雲一樣不停在變動別依賴天空 要感謝風*人在現實中 誰沒有夢 不抬向天空 你就是風 我一步一步一步站穩了以後 感覺你就是你 給我所有感動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畫一個夢裡 天會不同 淚只流在心頭 艱難的路也要走 唱一個夢裡 與眾不同 淚水的笑容 我都感動 唯有你會懂Repeat *##謝謝你2.沙沙的誰作詞:方文山 作曲:林邦奇 編曲:呂聖斐斑駁的台階一雙老舊的鞋這無聲卻懷念的氣氛和對味詩裡的世界被風翻了幾頁我的妥協卻被你撕毀你給我的承諾像標本框裡的蝶冰冷的睡 像永不再醒來的離別*滿園的落葉任風吹 聽出沙沙的誰 離開的聲音急促的令人心碎 你一臉的無邪卻連笑都不給 詩句語帶威脅 結局要怎麼完美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滿園的落葉任風吹 聽出沙沙的誰 你的腳步聲匆忙的那麼零碎 我轉過身背對你遠去的感覺 安靜的為你寫下一首詩 再落淚你給我的承諾像標本框裡的蝶冰冷的睡 像永不再醒來的離別Repeat *##3.LOVE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編曲:林俊傑 合唱:洪俊揚/林俊傑L.O.V.E da da da la da la daL.O.V.E da da da la da la daL.O.V.E da da da la da la daL.O.V.E da da da la da la da想要開始討好你 到底從哪一天開始地突然想買巧克力 配上鮮花是否抒情現在獻上太可惜 碰巧再記得要去瞭解你的星座血型 一言一行的HONEY*L.O.V.E 想你想到我睡不著L.O.V.E 見面時候說什麼好L.O.V.E 開始煩惱衣服太老L.O.V.E 不要變成你的困擾oh~愛有什麼預兆 老師並沒有講想要每天見到你 到底是從哪一天才開始地記得當時好天氣 沒來由的感到多甜蜜溫柔是我的本性 只因我是你的天氣給你關心呵護 不會只是一點GIDDYRepeat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AP:看看你的前後左右 幾個像我一樣能耐落落大方 不輕易的表白 碰壁 碰一次壁(Come on JY)再一次再接再厲(Show them what you've got)讓一讓 輕意的讓 壞要壞 愛要讓他怪快不快 一個大概 等你來依賴馬拉松 跑愛的馬拉松 等嚴重 跑愛的鬧鐘哦 女孩請你想想我的告白哦 等你點頭我就快活哦 BABY讓我成為你的未來oh yeah everybody let's goRepeat *

*L.O.V.E 想你想到我睡不著L.O.V.E 見面時候說什麼好L.O.V.E da da da la da la daL.O.V.E da da da la da la daI'm JY4.難道作詞:梁文福 作曲:洪俊揚 編曲:呂聖斐說著下雨了 我忽然明瞭 說好的明天我們一去不逃你說分手好嗎 我說好吧 沉默那麼痛呀雨點越來越大 你想一想 解釋我生命中與你完美的笑#難道你還沒看到 整個天慢慢灰了 你說的我總做到 就除了把你給忘掉 難道你還沒聽到 我的心慢慢碎了 連電話我都刪掉 可是你的笑怎麼清除掉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說著下雨了 我忽然明瞭 說好的明天我們最後去不到你說分手好嗎 我說好吧 沉默那麼痛呀雨點越來越大 你想一想 解釋我生命中用你最美的笑Repeat # #忘也忘不掉忘也忘不掉5.獨角獸作詞:李宜樺/許環良 作曲:洪俊揚 編曲:Kenn C愛情故事的傳說 重複被傳誦彩虹的盡頭 相信會是永恆隕落的角落 出沒銀白色獨角獸*野蠻城市很冷漠 在追求什麼 隔夜的溫柔 撫平不了寂寞 愛情被詛咒 親吻永無止境的傷痛#聽見遠處獨角獸吶喊 點亮傳說火焰 燃燒愛不毀滅的希望△他說我愛我做我做我愛那就是我 就算我對我錯我錯我對那也是我 別看我溫柔體貼我也困惑 沈默是執著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因為我愛我做我做我愛那就是我 就算我對我錯我錯我對那也是我 若你真愛我就要愛我所有 不怕流言怎麼說 也可以做著 對你的執著Repeat *

★因為我愛我做我做我愛那就是我就算我對我錯我錯我對那也是我若你真愛我就要愛我所有 不怕流言怎麼說也可以做著對愛的執著6.痘痘女孩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編曲:梁定江*午後的站牌 刺眼陽光 屋頂的班次 跟在妳身旁 妳聽著ipod 輕聲哼唱 裏頭總泛著夏天幽涼 碰到了幾次想認識妳 痘痘的臉龐 眼神無法藏#長著痘痘的女孩 總回避我的目光 停在車上老發呆 出神的可愛 痘痘臉龐若笑開 會揚起紅色神彩 車一到站停下來 我腦中一片空白Repeat *

#長著痘痘的女孩 也覺得我不奇怪心若編織的告白 想大方say嗨我的情竇又初開 妳不要在乎離開真心加倍放心愛 停靠在愛情的站牌 參考資料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