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許志豪 愛放袂開-歌詞

許志豪 愛放袂開-歌詞許志豪 愛放袂開-歌詞
失去你以後 才知今生最愛你若想要看你 只有在夢中見明知你我緣份 早就已經盡偏偏人海中你我親像 又見面過去的往事 變成深深空虛現在要補救 咁有藥會凍醫為何天要創治 分離又見面咁是給我最後的勇氣 再愛你愛放袂開放袂開 風風雨雨這多年越頭找回頭牽 要你陪在我身邊放袂開放袂開 又擱夢中驚醒我愛比個人 早離開Music過去的往事 變成深深空虛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現在要補救 咁有藥會凍醫為何天要創治 分離又見面咁是給我最後的勇氣 再愛你愛放袂開放袂開 風風雨雨這多年越頭找回頭牽 要你陪在我身邊放袂開放袂開 又擱夢中驚醒我愛比個人 早離開愛放袂開放袂開 風風雨雨這多年越頭找回頭牽 要你陪在我身邊放袂開放袂開 又擱夢中驚醒我愛比個人 早離開你早已經離開我身邊

許志豪 林良歡,許志豪vs林良歡,許志豪 資料,許志豪 blog,許志豪 夫妻,天地問相思 許志豪,許志豪專輯,許志豪是誰,許志豪 心愛請保重,許志豪vs林良歡-心愛請保重許志豪,今生最愛你,失去你以後,風風雨雨這多年,創治 分離,魔鏡歌詞網,勇氣,開放,夢中驚醒,陪在我身邊

老歌|男女合唱|五月天|女主角|小豬|大陸|卡拉OK|副歌|梁靜茹|歌名|歌詞|台語歌|畢業|樂譜|MV|鋼琴譜|男主角|動態歌詞|新歌|語法|廣播|蔡依林|專輯|樂團|網址|情歌|歌手|音樂|悲傷|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03041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