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張韶涵 淋雨一直走-歌詞

張韶涵 淋雨一直走-歌詞張韶涵 淋雨一直走-歌詞
人都應該有夢有夢就別怕痛有雷聲在轟不停雨潑進眼裡看不清誰技術狂飆 濺我一身的淤泥決定我想去哪裡往天堂要跳過地獄也不恐懼 不逃避這不是脾氣是所謂志氣與勇氣你能推我下懸崖我能學會飛行從不聽 誰的命令很獨立 耳朵用來聽自己的心靈淋雨一直走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人都應該有夢Oh 有夢就別怕痛淋雨一直走是道陽光就該暖和人都應該有夢有前面盤旋的禿鷹有背後尖酸的耳語黑色的童話 是給長大的洗禮要獨特才是流行無法複製的自己讓我連受傷也有型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時掉進黑洞有時候爬上彩虹在下一秒鐘 命運如何轉動沒有人會曉得 Oh我說希望無窮你猜美夢騰空相信和懷疑 總要決鬥淋雨一直走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人都應該有夢Oh 有夢就別怕痛淋雨一直走是道陽光就該暖和人都應該有夢Oh 有夢就別怕痛淋雨一直走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人都應該有夢Oh 有夢就別怕痛淋雨一直走是道陽光就該暖和人都應該有夢Oh 有夢就別怕痛

張韶涵的歌,張韶涵第五季,張韶涵新歌,張韶涵新專輯,張韶涵白白的,張韶涵 偶爾,張韶涵歌詞,張韶涵部落格,張韶涵-傷日快樂,張韶涵牛仔褲張韶涵,有夢就別怕痛,決定我想去哪裡,這不是脾氣 是所謂志氣,從不聽 誰的命令,獨立 耳朵用來聽自己的心靈,黑色的童話 是給長大的洗禮,是道陽光就該暖和,下一秒鐘 命運,魔鏡歌詞網

蔡依林|畢業|專輯|台語歌|MV|新歌|動態歌詞|樂譜|男女合唱|歌手|情歌|副歌|歌詞|歌名|音樂|五月天|大陸|卡拉OK|廣播|悲傷|老歌|網址|小豬|男主角|鋼琴譜|語法|女主角|梁靜茹|樂團|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03040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