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炎亞綸 原來-歌詞

炎亞綸 原來-歌詞炎亞綸 原來-歌詞炎亞綸 原來-歌詞
來心酸是這樣的 原來無所謂很難原來看著妳給他 最動人的笑聲 我自認堅固的心會疼還有誰比我更笨 對感情更沒分寸不敢想當初的我 對妳來說有多麼殘忍 妳才會轉身如果我能 早點承認 對妳依賴多麼深 現在會怎樣如果我能 像妳那樣勇敢天真 或許我更值得妳愛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原來這就是遺憾 原來不後悔很難原來我會羨慕他 能讓妳笑得這麼大聲 我沒有天分如果我能 早點承認 對妳依賴多麼深 現在會怎樣如果我能 像妳那樣勇敢天真 或許我更值得妳愛還有沒有再 愛妳的可能 我知道我沒資格問但我終於明白了 妳曾經愛我多深 我也想這樣愛妳如果我能 早點承認 對妳依賴多麼深 現在會怎樣如果我能 像妳那樣勇敢天真 或許我更值得妳愛

炎亞綸的女友,炎亞綸無名,炎亞綸鬼鬼,炎亞綸即時通,炎亞綸髮型,炎亞綸的照片,炎亞綸下一個我,炎亞綸資料,炎亞綸住哪,炎亞綸的圖片炎亞綸,如果我能 早點承認,魔鏡歌詞網,想當初,無所謂,給他,分寸,我終於明白,心酸,不後悔

阿信|羅志祥|康康|袁惟仁|S.H.E.|飛輪海|盧學叡|周杰倫|F.I.R|黃韻玲|孫燕姿|蘇打綠|蕭煌奇|楊宗緯|5566|動力火車|旺福|永邦|五月天|信樂團|王心凌|王力宏|劉若英|星光幫|費玉清|黃小琥|蔡依林|林志炫|張韶涵|楊丞琳|林宥嘉|張惠妹|蕭賀碩|伍佰|黑澀會美眉|吳宗憲|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03039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